close


 


4/5/2010


 


再過幾天就要母親節了,你準備好了嗎?


我準備好咯!


明天一大早就要回家了,


現在要很快很快的更新部落格,然後去看五月天的DVD哈哈哈!!


天氣好熱哦!明天就在巴士上小休片刻吧!


回家好好的躺一下,哈哈!


嗯~今天發生了一件很白癡的事,但是今天真的覺得很幸運,


因為單單賣手花就賣了$420,我從來沒想過自己會那麼的幸運,


話說,我真的很傻哦~遲了20多分鐘下班,我緊緊張張的要回家(還要買花)


付錢的時候,前面一個女子沒錢還,等了好久好久,


還了錢后。。。


我發現我的錢包不見了!!!


怎麼找也找不到!!!手上只拿著小兔子的零錢包,


我把自己的百寶包包都翻過一遍,兩遍!三遍!就是沒有我的。。。錢包!!


當時我的想法是!完蛋了,花也買了,什麽都準備了!


錢包不見了,證件全部在裏面!我心裡有一百萬只大象在奔跑!!


之後我又回到了樓下(本來已經從b1上去一樓了)


看看收銀員那裡會不會剛好看到我的錢包掉了,


我一直在回想,剛才明明還掛在手上的錢包,到底去哪裡了,


手上沒有,包包裏面沒有,


找個沙發再清楚!清楚的找清楚!!


一把手上大包小包,花束放在椅子上后。。。


錢包它在


=  . =


它。。。


的確掛在我手上


因為買了東西,


手上又掛了新的紙袋,


完全擋住小小的錢包。。。


所以。。。



 



 


 


什麽叫做【假五迷】啊?


我姐姐好像很【羡慕】我比她更早更早喜歡五月天啊!


哈哈哈!!


我嗆回她【超級 假假假五迷】(穿著公主裝那個,沒事喜歡啰哩巴說,哈哈哈哈!!)


不知道我媽咪會不會欣賞這樣的卡片


左起 我(老二) 我哥(老哥) 我姐(老姐) 我妹(老平)


我的壞習慣是,什麽人(只要跟他熟了)我就要在他們的名字前面加個老字


哈哈!以前我有個同學叫“老邱”


想起來覺得很好笑


還有還有


看到了嗎?卡片上有人穿著公主裝(好做作啊!)哈哈!


像我媽看到我的樣子就是很邋遢的,


頭髮亂亂,穿著短褲走來走去,


這樣才寫實嘛~這是最真實的一面,哈!


媽 母親節快樂:)


生了4個不孝的孩子,辛苦你了,哈哈!


 



 


【一張成為媽媽孩子的車票,我每一人各拿著一張】


 



 


老二應該是我才對啊!


媽咪都叫我二姐,姐姐叫大姐耶!


所以我才是老二呀!【廢!】(說廢的人是老大)


總之祝天下所有的母親,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