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去流浪,不管在哪裡都想像成是一種流浪


 



 


懶惰的人,只要站在這裡就可以送你去另外一頭,


我曾經想過,有沒有這種東西,讓我不需要走路,就這樣讓我直接回到家


 


 



 


怪獸哥也有的球衣


 



 


不如穿雙足球鞋去跑步唄


 



 


我跟著大家的步伐來到不知名的世界,


這個世界或許可以說很精彩,


或許可以說很險惡


 


 



 


星期天,最後一天的工作地點


 



 


跟小小的仙人掌說Bye Bye


 



 


離開了那裡我去了另一邊,地下隧道上有些像時光穿梭的隧道,


或許走到另外一頭,會到你的世界也不一定


 


 



 


有很多時候,累了也不能休息,就這樣循環著,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


直到有天我發現自己變老了,


頭髮白了,


坐在咖啡館里,


喝口濃濃的果汁,


吃口濃密巧克力味的蛋糕


也許世界不打算那麼快末日


還來不及做的事,


總有機會去完成


 


 



 


過了多少年,我還是一樣,


喜歡卡通,


不管過了多少年,


只要是卡通,我都會追看


 


 



 


有時候,走在路上,跌跌撞撞,


受傷的時候,自己幫自己貼上Ok蹦


如果心受傷了,是不是也可以貼上ok蹦?


 


 



 


如果你容易迷路,也沒有最先進的衛星導航掛在脖子上,


是不是可以跟著箭頭的方向走?


 


 



 


我們說好的,要一起去動物園,


承若就只是個幌子,


晃著晃著,有一天不知道各自晃去了哪裡,


懂的真心對待別人的人,


也會有人看到自己的那顆心,


當相信了10年這個想法,


接下來的10年,


這個想法會不會晃著晃著就不見了??


 






 


人生比起一顆青椒,差多了,


至少青椒從頭到尾都是健康的蔬菜,


人生卻沒有從頭到尾都是一致的,


就因為這樣青椒太好了,


我從頭到尾都沒吃過它,美味


 


 



 


馬來西亞爛爛的巴士上,破破的座墊,


沒有冷風的冷氣,


我喜歡回家的感覺,


看著窗外,


人生好像晃了一大圈又晃到這裡了


 


 



 


急救的門


當想逃跑的時候,是不是也有一扇門讓我馬上逃跑??


 


 



 


Golden kiwi,金色的嗎?


我手掌肉肉的,有點像貓掌、狗掌、熊掌,


不管怎麼樣奇異果很甜,


甜進心頭,


如果你遇到不開心的事,一定要告訴我,


有一天你會成為故事的主角,


因為你也很特別


htc mini,我跟電器成為了朋友,


某天世界末日的時候,我什麽也沒有,


倒是很多3C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