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路癡去找路了,最艱難的任務...






在10月之前去看了這個


 




是間五迷開的餐廳


 



名字很瘋狂,但是裏面蠻寧靜的,在慵懶的下午在這裡靜靜的吃個午餐很不賴:)





 




有耳朵得小叮噹XD它的手動的很小,像是在發抖,好可愛哦~


 



 




我終於知道海報要怎樣才可以保存好了~


 



因為走個性路線,永遠像吃了個大虧~最近突然這麼覺得,但是個性路線依然要繼續走下去,


因為我就是那麼個性哦~從小到大就只有6歲之前我還覺得自己蠻可愛的,從此以後就覺得自己不可愛了,應該說不是6歲之前吧~可能是4歲之前,後來記得生病了,好漫長的病,一直都不會好,


好一段時間自己會覺得自己是個麻煩,正常來講一個小孩是不會想輕生的,


可是小時候我有想過要是我不活在這個世界或許會好一點,我也不適合活在這裡,沒辦法適應人群,


生病總是不會好,好轉以後一年後又再復發,照照鏡子看看自己會覺得自己瘦得可怕~


怎麼樣也肥不了,沒想到現在的自己可以隨便吃就胖了,


我應該感到知足,因為我的現在至少不會常年生病不會痊愈,雖然現在的身體也不怎樣,


至少比起小時候那種看似生了一兩年的病都好不起來的那種沮喪感覺,現在好多了不是嗎?


當我想到這點的時候好像就算被人家說我怎樣都無所謂了,


因為比起那些,健康更加重要。





 



老闆和老闆娘都是蘋果迷(電腦)


 




 




好久沒吃咖哩了,不過這個味道蠻印度的~


 




這個好吃耶~




嘴饞了...




 


有時間再找朋友去吃午餐~不過到時可能又會找不到路了


可以點擊到他們的面書看看


http://www.facebook.com/#!/crazyworldcafe


然後買了個行李箱,過了幾天后我還是覺得它顏色很深,因為買了,就當作它舊了顏色變深了吧...


==''


 


 


---------------------------------------------------------------------------------------------------------------------------------------


30-10-11


 


  這個月份要過完了,好快哦~~有時候覺得生活很庸庸碌碌,忍不住心裡會想“無聊”


然後我們要怎樣呢?在家裡搞搞笑,扮扮蟑螂還是蟋蟀來看看@@


今天的手指頭不知道怎麼搞的,怎麼洗都殘留著草的味道~


怎麼洗都洗不乾淨的感覺


 


  然後我還是繼續做著一樣的事,這會是一種喜歡的事吧~繼續的寫著,不要停


  再然後心裡總有淡淡的悲,想想自己也真是個浮淺的人,被人批評下而已,


難免心裡還是搞不清楚,是真的嗎?真的自己那麼樣嗎?還是別人故意要說一些反話?


其實別人說什麽真的有那麼重要嗎?我以為這麼多年我已經學會不會那麼在乎這些東西了,


批評也好,懷疑我也好,都沒關係才對,原來我還是個人,我還是那麼的浮淺的活著,


也許是我默默的在心裡覺得很受傷吧!不管是重傷還是批評,一直以來我心裡都覺得很受傷,


然後我再裝作沒事的繼續活著


然後房間的小壁虎繼續在地板上爬行,好就沒看到壁虎了,離開舊家以後,似乎很少看到壁虎了,


今天竟然給我看到,那麼小的一只,大概不知道要爬去哪裡好吧!(有沒有發現我很喜歡說“然後”像是不會停止一樣的然後)


 


  謝謝今天來點我部落格的人,不知道是誰,方便的話留個言給我知道下是哪位唄~我的100萬還很遙遠,呼...不過10萬感覺慢慢接近了,不過還是有距離~~


不知道不停的寫會不會有什麽好的幫助嗎?


 


-------------------------------------------------------------------------------------------------------------------------------------


 


 今天突然想起了一些東西,以前做過的一個夢,在上網寫東西,走進迷宮又像是現實世界,


好像活著很多很多色彩很多數字的迷宮,又像是現實世界。


  想起小時候家里養的菜狗忠心耿耿的樣子,最後呢?想到它大概不在這個世界上,想到它不知道在做什麽,然後想到當時的自己年紀那麼小什麽都不知道,想到很多東西問了也得不到答案,爲什麽會突然想這些呢?我也搞不清楚,感覺是種遺憾吧!留在心底了的一種酸楚


 


 


----------------------------------------------------------------------------------------------------------------------------------------


 


  以前我都覺得自己很特別,喜歡的東西大概都是我先欣賞分享給大家,或是大家不明白我爲什麽欣賞,


突然有一天我喜歡的,好多人喜歡,然後我也不能不喜歡,因為我喜歡啊~但是還是好多人喜歡,


我還是覺得他是特別的,可是我卻變的不特別了...


老姐的朋友說叫我不要跟她搶,當我看到別人也很喜歡他的時候,心裡覺得有點不舒服,


那是因為我永遠看起來都好理智的樣子嗎?也許吧~我阻止不了大家喜歡他哦~


而且大家都喜歡他不是很好的事嗎?我想是,但我覺得有點吃醋,尤其是我認識的人看起來很瘋狂的喜歡他,我卻看起來那麼冷靜。


我的隱藏似跟蛤蜊有點像,有時會浮出表面曬曬太陽。


去吃個巧克力火鍋吧~我喜歡香蕉配巧克力好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