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你的世界依舊沒太大的變化,生活像是重複般,一天天的重複著,就像夜晚關門白天開門一樣,我常在想是我自己像個機器人還是大家都如此過著機器般的生活?一直在規定的步伐中走動,你離開了以後我似乎像是修好的機器回到原來的位子一樣。


唯一沒有照著步伐走的就是想你,我常仰著頭想著你,不管是看星星或是躺在床上只要是看著天空看著天花板,或著看著所有高處的東西就一定想到你,這是什麽樣的感覺呢?不知道我在想你的時候你是不是也在想我,我常這樣想著,而你在哪裡在做些什麽...?


 


----------------------------------------------------------------------------------------------------------------------------------------


 


  在人群里我都會有一種錯覺,覺得你就在那裡,當我張望的時候也是我失望的時候...


  我一直以為你會想個辦法讓我們再聯繫上,我走了好多個轉彎,都是爲了希望可以在另外個轉彎遇到你,然後這世界很多事情一直在轉變著,叫人來不及掌控,就像地球自轉一樣,控制不來,你離開的第幾天,我不愛算數卻知道是第122天,第122天的夜晚我一個人在走廊外看著天空,而你的門再也沒有那個縫發出橘光...


 


 


【她最近怎麼都是這樣】菜頭粿


【不要問廢話好不好】黃


其實我都知道黃他們坐在門邊,每天都會望著我,而我就這樣站著


【失戀的人兒...那個...你去安慰她吧!】菜頭粿


【爲什麽是我?我可不會安慰人!你比較能言善道吧?】


【我沒事最會諷刺人了,這個時候不是我說話的時候】


 


-----------------------------------------------------------------------------------------------------------------------------------------


【沒事吧?】黃


【沒事啊~其實你們不用安慰我,有你們一直在旁邊陪伴最是最大的安慰,而且我也不知道爲什麽,我覺得這也不是件悲傷的事所以不用安慰我】


【可是你變得更安靜了】


【可能是在想念吧!有時候會很想念呢!】


【我也有想念的人】菜頭粿


【不知道她是不是找到入口回家了,那天分散以後過了那麼久都沒有消息】菜頭粿


【是啊~最近我都昏了頭,你們的出口還沒找到嗎?】


【一樣被封鎖住了,連光線都看不到】黃


【如果沒回去的話被抓到就不好了,每天都有去找,就是找不到...】


很少看到菜頭粿那麼認真的樣子,


貓是寵物卻不能在街上沒有主人的亂晃,


生命有一天莫名其妙的被切割掉,那種感覺很奇怪,


莫名其妙的有一天有人告訴你說【7天到了你還沒被領養】


然後生命就切割掉了...


 


 


但活著難免在失望的時候會遇到希望,


沒有你消息的第201天的早晨客廳傳來好久不見的旋律...


 


 


橘色光波1


橘色光波 2


橘色光波3


橘色光波4


橘色光波5



橘子光波6


橘色光波7 


橘色光波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