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0/2011


老爸和老媽過來新加坡玩,所以一起去了拜拜


星期六這裡特別多人...


 




 




 




 




 




我唯一會去拜拜的地方吧!其它地方也不知道怎麼去,不過總覺得這裡的神明很靈,


像上次我考車的時候也在這裡拜拜,然後就一次通過了耶 :D


還有還有,我要拿14天的假期之前也在這裡祈求,然後又通過了耶!


我在想我是不是找一天有時間我再去祈求,祈求說請讓我順利的搶到五月天演唱會搖滾區前五排的票?


還有請讓我請得到假期去參加五月天的簽名會,


不知道在神明的世界我這個人是不是顯得特別煩人呢?


不知道耶!我也不敢說“是”


 




傍晚的時候去吃了自助餐 :)


遇到了蜻蜓小姐




 




效率很差哦~訂的都沒來,好奇怪就是了


 




 








吃了好多油膩的東西,是有後果的哦~



 



我沉迷于吃甜點,榴槤泡芙,榴槤卷,然後再吃麻薯,吃太多麻薯是會有後果的哦~


 


猜猜看是什麽後果???


 


吃太多油膩的後果了...


吃太多麻薯的後果是???


是我消化不良的代價


第二天馬上感到很不舒服,再加上似乎因為之前放假好幾天,每天都在家裡懶散的過,


再加上天氣熱的關係,


有點像要生病不生病的感覺...


然後...


最痛苦的是你的心叫你不要那麼貪吃,你的腦叫你不要那麼貪吃,


你的手卻喜歡喂你的嘴吃東西再跟你的胃一起分享==


那個...


下次去吃別間餐廳吧!@@


 


 


-----------------------------------------------------------------------------------------------------------------------------------------


10/11/2011


 


  休息的星期四,本來是星期三才對的,因為工作的某些原因不得不延後哦~


不知道爲什麽今天吃得那麼的飽,說真的,我好像幾乎每天都覺得肚子很餓,除了今天,真的覺得好飽,好飽的感覺,非常飽,就像魚缸的金魚吃太多魚飼料吃到肚子要爆掉一樣,


難不成是餓了太多天了?總覺得是因為我貪吃,


我媽常說我貪吃,貪吃到預產期也不出來哦!(剛好在農曆新年)


農曆新年過了才出來,


從嬰兒的時候就很叛逆,想想還是不要來這個世界的好,


所以又縮回去,我媽說我非常難生,


想想生孩子真是件辛苦的事,真的,要出來不出來的孩子,長大后也沒有很乖。


硬被拉到這個世界來,


當遇到自己喜歡的人事物以後,才慢慢的發現活著也沒有自己想像中的那麼討厭,


不算愛這個世界,但是還算勉強可以喜歡它的,


因為有這個世界的存在,才能知道在這個世界的另外一邊住著誰,


因為有這個世界的存在,才能讓別人的希望鑽進我耳里再傳開,


可惜總在熄燈之後還是沒辦法去敲個門,


種想敲門的衝動,理智會敲我的頭,


不知道我是不是個遲鈍的人,我想也許有一點,


打了一些字,再刪去五個字,五個字再刪五個字,五個字,


然後變成空白了,


爲什麽一個敏感的人(自動式敏感,常自動感應呢!)


會是遲鈍的人呢?可能是我沒事就愛放空導致的哦:P


其實我哪會遲鈍,最多也是一丁點(科科科科)


因為我愛裝傻啊~傻瓜(說你)


我想我是矛盾多一點吧@@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