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一,去阿麻的家拜祖先,其实我阿麻和阿公已经离开这世界了!


 


 




 


后面的植物真的很大哦!不过拍起来真的很不错看


 


 




 


感觉像是和家人去郊外旅游,或许有时间可以找好几个朋友来到这里玩,而且有很大的空地烤肉,


哈哈!


 


 




 


 




 


 




 


 好久没有踩木瓜了,腌木瓜酸吃,好吃捏!!


 




 


好想吃红毛丹,以前记得都在这里拿免费的红毛丹,而且阿麻种很多水果捏!


不过以前的我不爱吃水果啦~


 




 


二伯种了很多色彩的植物,这样这里就看起来更漂亮了,这就是大自然的魅力啦~~哈哈 !



 


 




 





 




 


其实我阿麻的隔壁是我以前的家,大概6岁之前,还记得哥哥抓过萤火虫给我,


我还以为是星星,可是我家那屋子移位平地了,因为6岁的时候我们就离开这个地方了,


还记得小时候我们的亲戚(同姓的)都住在这里一整排都是自己人哦!(就没有别人啦!!)


哈哈!


后来大家都搬出去了,为什么我也不知道,


可是这里给我的感觉很悠闲的。


 




 


 





 


以前这里有棵红毛丹树,而且以前这里的沙看起来很干净的,很怀念。。。


这就是记忆的深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