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情觉得闷闷的,因为我同事一直说起我的信,就是我老板说要给我正式员工的信在新年之前说,现在还没给,她觉得很奇怪,也说这样拿到信的我还是比较保障的!!


可是,要我怎么开口跟他要呢?这很难,我家娘娘有教我,但是太长了,


我觉得很难开口,而且我已经工作到很不开心了。。。


 




如果是以前的我大就不为五斗米折腰了,


大不了换工作,可是一直换工作真的很累,


最近经济真的差了,新年工作完后只有开工的第一天和第4天比较忙,


这几天都在打苍蝇今天好像有个6个单(还好)昨天好像没超过4个订单


如果我心里不要想那么多既来之则安之就好了,


可是我同事真的很负面!!不要再烦我啦!


或许他真的是为我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