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的某天,


媽咪要顧哥哥的孩子,所以我就跟我妹妹和爸爸一起去夜市 ,


我爸問我要不要去,


我妹跟他說我不會去夜市的,


後來我就陪他們去了


 




 


 


說是夜市天還亮亮的,


因為5點多就去了,好熱啊!都沒防曬去,


青春逗不可以曬到太陽的說


他們說如果太遲去就會塞車而且沒地方park車了


可是很熱但是我買了喜歡的紅毛丹了說


 


 




 


 


賣好多的榴槤,可是沒有想像的便宜捏!


 


 


 



 


有賣新鮮的魚捏~~


 


 




 


 




 


很多水果很美麗哦~好多顏色


 


 


 




 


 



 


 


妹和爸在挑水果說~~我在偷拍


話說來本來阿萱要跟來的,但是我們騙她說去補習,


她問“二姑那你也是去補習咩?”


其實真的沒辦法,不可以帶她去,她太調皮了,萬一發生什麽事,


她的母親會怪我們的,爲了她的安全,


說了善意的謊言,


可是現在的她越來越聰明,還知道我們說的是真是假


 



 


 




 


 



 


 



 


偷拍阿伯炸keropok,他瞪我一眼,


這麼兇做么??


 


 




 


 



 


 




 


 


 




 


 




 


 也有賣菜


 



 




 


 


很多顏色的水,但是我沒喝過捏~


不喜歡去夜市的原因是 ,


那些炒過條,炒東西的煙會弄到我衣服頭髮很臭,


而且我鼻子敏感,聞到就想打噴嚏,


現在這種非常時期還是不要亂打噴嚏哦!


聽說手術的口罩也可以跟N95媲美,


一樣可以的功效,


是我就戴手術的口罩,N95很不美,


我想要海綿寶寶的口罩,哪裡有賣啊??


我們這里沒有捏


 


 




 


 




 


 


賣糕點的臭小孩騙了我妹的錢捏!!


真的很不誠實!小心有報應!


別人的錢不是錢嗎?


買20粒小小豆沙餅要拿RM10,大概台幣100元


是不是很貴??信好我妹聰明只被她騙了RM2吧!!


死小孩!!你跟我記住!


你死定了!


 


 


 




 


 


買不到自己想吃的零食,


有些東西夜市的真的比較便宜,可是我沒有買到 ,


怎麼辦?等下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