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妈咪教我煮咖哩,方法很简单,而且很好吃,


我好喜欢吃咖哩哟~~


 


 


 




 


 


晚上的时候,还有剩下很多粥,我和妹妹要帮忙吃完,因为妈妈说粥不可以吃隔夜的


 


 


 



 


粥的配料,江鱼仔,很好吃啦~~


 


 


 




 


 


我妹煮给我吃的宵夜


 


 




 


 


所以我们一人一碗粥和意大利面,哈哈。


 


 


王子说我回来新加坡以后好像瘦了很多,


可是在家除了做家务会辛苦外,


其实我都吃得很饱,


而且我很爱吃,


其实还不错,


回来以后,都会想不知道家里怎样了,


不知道下次去复诊,他们会不会记得路。。。


因为医院很麻烦,要一个一个部门去。。。


我想真的会过去的,


看到他们都比较ok我也放心些,


妈妈老了很多,会不会是被固执的爸爸气的?


只是觉得她的背影让我觉得她蛮可怜的(并不是说脸老)


 


我现在才知道爸爸原来这么幼稚。。。


以后我都要更容忍他们,


毕竟真的爸妈真的老很多了,


但是爸爸还是很幼稚!


让我很生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