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为妈咪很忙要顾宝宝,还有怕她太累,所以晚餐都是我在准备,我很乖吧?


 


 


 




 


 


我们家这次都吃去鱼骨的鱼肉了


 


 


 




 


 


炸失败的炸鸡


 


 


 




 


我喜欢吃硬点的南瓜,可是我爸妈他们要吃软的,


我吃不习惯捏!


 


 




 


 


听说我可以嫁人了,


可是我想过这自由点的生活


 


 


 




 


 


我几乎每个礼拜都会买这个煮来吃,我喜欢美露(热可可)  口味的,yummy


 


 


 





 


很好玩的燕菜,我总是放太多水


 


 


最近真的好热啊!!热的要晕啦!


我背痛病又犯了!!


我等下要去游泳才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