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隨手拍拍的,


但是被阻止捏!


跟我說不可以拍照,又不是名牌店,小氣巴拉捏!!


 




 


 




 




 


 


其實我是想拍外面的長頸鹿啦!


 


 


 




 




 


 


休息了1個月多了,其實我,其實最讓我煩惱的是我已經失去方向,我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麽,


會不會需要換個跑到了,


可能現在的自己是這麼想的,


有天聽到一句話,


就是說“一直重考也會越來越不想再考下去 ”


就像我一直堅持下去一樣,


真的覺得很累了,是不是不要再堅持做花的工作了?


或許沒有天分,或許沒有得到正正的機會,


我是不是就不要再做花了,


想了一個月又28天,


我還是找不到答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