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某日,回家的夜里,


侄女一直吵着要玩烟花,刚好那天下雨,


但是他被雨淋到,


就在狭窄的地方放烟花,


因为地方很窄,


放了两辆车,在忙着点的时候,


我都还没开始玩,


第一炮的妹妹的烟花炮就飞来我身上,!


把我滑滑的皮肤烫的不是人形~


所以说,一个人不幸运的时候就是没办法幸运起来!!


某天的夜里也只能偷偷哭泣!


再也不相信烟花这玩意儿了!!


最后的自己没玩到,侄女也是没玩到~


谁叫第一炮来的那么准!


站在妹妹背后的我那么幸运~


我搞不清楚!也只能怪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