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純屬虛構


故事純屬虛構


 


 


12


 


人家說年輕的時候不瘋狂就等於沒有年輕過,可是現在的我們比較像失去理智吧!我們打開所有的課室弄亂所有的桌椅而佈告板的照片我想是老師收走了,我們在課室放著煙花,去了老師的辦公室弄得亂七八糟就是爲了找到那些照片在一把火的把他們燒掉!把整個個辦公室弄的烏煙瘴氣。


 


之後我拿了小小的便便倒在阿珍的桌子弄得綿綿貼貼的,我覺得有些臭,但是還是在她抽屜和椅子上撒了便便,其實我比較想潑米田共


 


我們不知道明天學校會發生什麽事,我們甚至沒有去想明天,我們約好了,明天會一起去上學。


 


那一天我們一整夜都沒有睡,我們到了我們的秘密樹下,埋下我們兩人的回憶,我寫了一封信給她,說好了21歲的生日個自來挖。


 


----------------------------------------------------------------------------------------------------------------------------------------


 


13


 


2007年10月24日


 


她的確有來學校,但一大早就被叫去了校長室,再過幾天就真的結束了校園生活,我想校長也不能拿她怎樣,中五所有的課室都一團亂,大家都不停的咒駡,我卻暗爽著,不知道阿珍有沒有摸到桌上的大便呢?想到就想笑!!哈哈哈!!


 


---------------------------------------------------------------------------------------------------------------------------------------


 


如果當時我細心一點,現在是不是就不一樣了呢?每當想起這一天我都會無比的後悔,我從來都不知道,我也是個會後悔的人。。。


 


 


。。。待續


 


 


小小=萍欣家的狗狗,她媽媽養的,現在是萍欣在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