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背上一把吉他,自由的向前走,


夢想不夢想,對我不重要,或許我的夢想是自由



自由吉他客


 



 


 


  我一個自由的固定體,不喜歡被約束的生活,逃出家門后,不負責任是什麽,


這一輩子我永遠不會明白和了解,地下道的彈奏,觀眾的掌聲,我覺得至少這樣活著對我比較好,


不需要負擔著心裡沉重的壓力,唱著歌,成為了自由業的街頭藝人,至少我的心臟跳動會讓我感應比較貼近真實。


  曾經的早晨,走在繁忙的街道上,一樣節拍的腳步“叩叩叩”的,別人的鞋跟總是發出響亮的聲音,我喜歡音樂的節拍,甚至那隻是單純的鞋子發出的節拍聲,不停在我腦海製造出不同的旋律。如果人生就要爲了一張紙煩惱,對我來說所謂的人生色彩會黯淡無色。


  在礦場門口彈著吉他,唱著歌,我不需要什麽了不起的,耀眼的人生,我只想這一生活這一次做自己,就這樣一面聽著腳步聲,一面彈吉他,直到死為止,風吹動著我不再修剪的長髮,我卻不曾後悔成為寂寞吉他客,沒有家人,親戚,朋友的寂寞人,就抱著這把吉他,過著這樣的人生,就抱著這把吉他流浪,下一個地點是哪裡,沒有固定目的地。


 


  走在一樣的道路,聽著一樣的腳步聲,回家的路還很長,或許不再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