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限放大版


就在今天


pinky幫我剪了一個美美的髮型


剛剛好


我不用綁頭髮了:)


 


 



 


 



 


12pm就開始準備:)


有夠心急的


 



 


讓我搖滾一下


 


 



 


等巴士2pm


 


 



 


 



 


吃午餐,


梅菜三層肉(沒有排骨了。。。)


所以我吃不完


 


 



 


第一次搭黃色的線(捷運),剛好當天第一天開哦~~(車廂還有“新”東西的味道)


哈哈


 


 



 



 



 


3:++pm


一下地鐵,看到外面濛濛的,我心想【不會吧?下雨了】


不只是下雨


是大雨


很大很大的雨


本來還想去附近的mall吹吹冷氣


後來看到很多人在那裡等了(國家體育場外面),


我和我姐就遮著傘過去了,衣服都濕了,好大雨


去到那裡發現超級多人排隊買衣服的


很多衣服都賣光了


 


 



 


我買了金色的Bear


跟我一樣是Bear耶!而且它頭還有一個ok蹦


真可愛~


呵呵


 


 



 


買東西的工作人員很愛介紹東西賣


【要不要買銀光棒】


【這個很好的】


【下次還可以再用,會發出藍色的光】


姐姐經不起誘惑買了


我只買衣服


但想想可以一直重複用


好像不錯


bear【真的有那麼好咩?那個螢光棒】


M【不要後悔哦~想清楚】我姐說


Bear【那我也要一個】


買東西的人【這才對嘛!才有氣氛嘛~】


很愛賺錢的工作人員哈哈


不過他真的很會賣東西


 


 



 


所以。。。


我變成了‘警衛’嗶嗶嗶嗶嗶~~


 


 



 


五月天是第一個在新加坡國家體育場開唱的團體,也是最後的一個


之後這裡將會被拆除


讓我們一起留下最美好的回憶吧!


 


 


 



 


很多入口


我們弄錯咯!


 


 



 


 



 


雨停了


五點多后


天還是陰陰的


 


 



 


 



 


因為弄錯入口,


我們兩個傻瓜還在那裡的樓梯坐了很久


坐到有人排隊準備要進去才發現弄錯入口


 


 



 


吃甘蔗


 




 




 


 



 


我還以為遠處有人要送氣球(異想天開)哈哈


氣球寫著【五月天 無限放大】


 


 



 


換了衣服后,看起來更搖滾:)


 


 



 


你沒看錯,是晴天娃娃


而且是一整排那種


 


 



 


找到我們排隊的地方,


發現那裡的欄杆上都是一整排的晴天娃娃,好可愛


我喜歡紫色的


特別漂亮


 


 



 




 


雨真的停了,雨神聽到我們的呼喚了,還有聽到晴天娃娃在唱【停雨】的歌~


哈哈


 




 


掛在身上賣零食的人


 




 


後來看到有人的票是有五月天的照片的


怎麼跟我們的不一樣??


但我喜歡這個白白的款式(可能他們的票是電臺送的吧!)


 


 




 


 




 


越來越多人排隊了


以為6點多就可以進去了,我的尿都要憋得受不了。。。


大概7點多才開始進場


演唱會延後了一個小時


因為一場大雨


很多東西淹水弄壞了。。。


 





 


看到有人穿高跟鞋



 哈哈!等下一定陷在潮濕的泥土裡(壞心的想法)


 




 


 


帶了一包零食給“冠佑”吃。。。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