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一個人下樓去雜貨店買冰琪琳吃了,


今天還想吃,


晚上的風還蠻涼快的,真想坐下來看看天空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搞不清楚7-11到底往哪個方向去,


沒關係,似乎又要搬家啦!不用知道了


 


 



 


有時候會覺得有些寂寞,


問題是365天裏面,我365天都在寂寞著


 




 


午餐是馬鈴薯泡麵,本來要煮馬鈴薯粥的,因為屋主在的關係,只好煮泡麵,


最近吃的東西都沒辣味,目前為止覺得吃起來最有味道的就是泡麵了,


最近我都吃的很清淡【青菜、豆腐】【豆類、青菜、豆腐】


每一天都吃著沒什麼味道的東西,


不知道爲什麽


最近突然覺得全身很多毒素,後來就開始吃起菜、豆腐


如果有天我排完毒了,會告訴你


 


當你要看下面照片的時候,請做好心理建設。。。



 


嚇著你了吧?


是人,是人


 


 



 


從昨天開始就在想,今天要怎樣過的充實,


睡個午覺,


寫些文章,用馬鈴薯敷個臉,


我覺得我臉好像變白了,


哈哈!心裡作用


 


 




 


本來是想做鬍子的,


後來變成這樣,下次再努力咯~


請不要覺得我無聊哦!因為我本來就很無聊的啊!哈哈!


 






 


看了《1Q84》后就喜歡上的毛豆,


長的毛毛的,好好吃,


天吾君也愛吧!對了忘記他是哪個“吾”了,


總之,今天的天氣很好啦!


本來要出門就下起了雨,


想說這種程度,我遮傘就可以啦!


然後就下起了傾盆大雨,


算了吧!打雷了,是叫我寫稿去,


然後我就跑去睡覺啦!


還以為可以睡很久,


果然不是我預期的那樣哦!


煮了一鍋兩個人吃還嫌太多的白粥,


等下逼獸怪吃完(我自己會吃完的)


還記得小時候吃過獸怪炒的果條,


真的很好吃,再也吃不到那樣的味道了


因為獸怪的廚藝退步了,


但變美了ccc(偶爾需要說些恭維的話)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