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女孩


相信愛情


到底受了幾次傷


到底失望了幾次


又重新相信愛


那女孩他知道


或許等待會降臨


或許


他會知道


漫長的等待對女孩是個傷


那女孩


我認識的女孩


未知的未來


 


最近我認識的一個女孩,正在面臨人生的轉折點


大家都在計劃下一步要怎麼走,


是要繼續升學,還是要開始工作。。。


有些人要出國讀書了,


爲什麽那麼巧,


會是讓她遇到了?


他們認識了3年,或許吵吵鬧鬧的日子也不少,


有時候甜甜蜜蜜的言語,讓旁人覺得噁噁心心的


這一切都會成為回憶嗎?


還是要咬緊牙關等下去?


我不相信承若


但是如果她相信


我不會阻止她


我還是希望她可以開心


就算等待很漫長,


再加上重重的未知,


但我希望她可以開心一點



 



youtube from:neo127210 


 


《牙關》


作詞:阿信 作曲:怪獸


放肆的盡情揮霍 那一年玩的多瘋
你和我 站上全世界的最快樂 的巔峰

等著雨停的午后 你希望此刻永久
而現在 永久就是永久的牢籠 叫我一直在等候

等待後面是等待 更沉默的等待 ..
然後咬緊了牙關 等待更多的等待

如果你 愛過我 你不會就這樣走 就這樣 丟下我 和那些天真承諾
如果我 再也不 不能再更多的承受 痛哭之後 卻又咬緊牙關

你最愛哪個歌手 最愛吃什麼火鍋
最愛把 小小的臉 輕輕的靠在 我胸口

這城市每個角落 回憶都霸佔街頭
我知道 你會想起雨停的時候 我知道妳會回頭

等待後面是等待 更沉默的等待 ..
然後咬緊了牙關 等待更多的等待

如果你 愛過我 你不會就這樣走 就這樣 丟下我 和那些天真承諾
如果我 再也不 不能再更多的承受 痛哭之後 卻又咬緊牙關
繼續漂流

然後咬緊了牙關 等待更多的等待

如果你 愛過我 你不會就這樣走 就這樣 丟下我 和那些天真承諾
如果我 再也不 不能再更多的承受 痛哭之後 卻又咬緊牙關

如果你 愛過我 你不會就這樣走 就這樣 丟下我 和那些天真承諾
如果我 再也不 不能再更多的承受 痛哭之後 卻又咬緊牙關
繼續漂流 繼續等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