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這部電影


inception


進入別人的夢裡盜取機密,


不知道你有沒有連續做了3個夢那麼多,


我常常會連續做兩個夢,


一個夢醒了,另一個夢還繼續做著。。。


人生就像一場夢,


就算夢醒了,有時候還是會有不真實的感覺,


你又怎麼確定,現在不是在做著夢?


7歲的時候,我常想,自己是不是在夢裡,


可是等了好久好久都沒有醒過來。。。


後來發現只要呆久了,


就算是在夢里也會覺得它是真的


 


 



 


電影裏面可以很過癮的看到很多建築的設計,


甚至整個城市365度的壯觀畫面


不管是走向上還是像壁虎一樣在牆壁上的路上走著,


都擁有地心引力,夢裡的發揮總是那麼大,


什麽事都可以靠自己的想像去完成。


主角Leonardo DiCaprio(一直到現在我還是記不得他的全名,那麼長)


變了好多,當初看了他演的鐵達尼號以後我都瘋狂的去出租店找他演過的所有戲看,


過了好多年以後,我真的好久沒再看他演的電影了,


這次終於看到了,


變成熟了,


他的角色也跟以前不一樣了,


現在都演爸爸了,


成熟很多很多,男人味也多了,


時間過的好快。。。


我們都長大了。。。


還是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