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想有沒有遲了太多,好像蠻多的,


沒辦法最近要做的事情太多了


 




很難得跟公司拿了兩天假期,剛好是中秋節,真是意外的驚喜


 



黃色的巴士裏面好像沒什麼人哦~


 



去了新山的city square走走,記得以前常常跟【如碧】一起到這裡逛街哈拉的,


時間慢慢的拉長以後,好像這些都是有些久的事了。。。


以前我常常不開心,也不可以單獨出門,或許是家人給我的壓迫感吧!


所以我不開心,感覺像被一百個人監視著的過日子,很不舒服


終於勉強可以像現在這麼自由,我覺得真的是賺到了


 



自己在外面住,又有另外一種的感覺,


有時候覺得好像在外面自生自滅,問題是一離開校園就有那個準備了吧!


不管住在哪裡,都是要出社會工作,


不明白有些人爲什麽會那麼有幹勁的過日子。。。


也許那是他們嚮往的生活吧!


 



鏡子里的我在想些什麽?




聽說某國家是很需要靠關係才可以生存的,


那麼像我這樣的人就沒辦法在那裡生存了,


我就是那種就算知道要笑要敷衍,心裡不想那麼做,就不會去做的人,


沒生存在那個國家,或許是幸運的


 



回到家阿弟帶我去看了【蚶】


 



我以前很喜歡吃的,但是後來有段時間皮膚過敏后,我好像就吃了很長一段時間清淡的東西,


味道是很想念,就是沒以前想像的那麼好吃了吧~


就像小時候一年才可以喝一次汽水那樣,


汽水的味道就特別的好~之後再也喝不到那麼好喝的汽水了,


得來不易的東西,永遠都是那麼美好?還是活在貧窮世界的人比較容易滿足?


 



煮羽毛球哦?阿弟平常都蠻乖的,但是常常會跟阿宣打架,


爲什麽姐姐跟弟弟那麼不要好呢?



微笑:)



看~弄好了:P


 



還有月餅,是燕菜的,裏面的餡料是芒果,我吃了好多


 



之後回新加坡消化不良脹肚子,漲了3天才肯離開我的胃


 



給小朋友準備的,姐姐的是粉紅色,弟弟的是藍色,阿弟的頭髮長了,有種頹廢的感覺,哈


 



憂鬱小生


 



搖滾就是這樣!搖滾女孩


 



 



舌頭不要沒事一直伸出來!真髒!!


 



不能說的秘密,黃色的是我的:P


 



 



燈籠節快樂~


 



【好酷的螢光棒】阿弟在想


 


中秋節讓螢光棒亮起來也不錯啊~或許可以拿螢光棒放在燈籠裏面,


那么燈籠就不會著火了,哇哈哈


 



大點的拖鞋才是舒服的說~


 



農曆8月14的晚上~


 



回去兩天相當的累,很早就起來幫忙老媽準備拜神的東西,然後燒金子,不過我看到我愛吃的白斬雞了,哇哈哈哈


 



農曆8月15看到了圓圓的月亮遠遠的掛在天邊


農曆八月的夜晚好像特別的明亮


不過我還是搞不清楚嫦兒和織女就是了~


因為他們太有連貫性了~


夜深了,


回到新加坡看到組屋樓下的小朋友提著燈籠在逗圈圈,


四周都是濛濛的霧~感覺嫦兒和玉兔要下凡間了~


是浪漫的月圓之夜,沒有人狼~


(終於寫完2010/10/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