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11/2010


一大早起來,回家了:)


妹妹要中學畢業了,


時間過的那麼快,感覺有些來不及反應了





帶我弟一起回家去:P你看他笑得多么的開心


 



對了今天是怪獸哥的生日,在心裡祝賀他生日快樂,感覺他有些憂傷哦~


希望他可以每天都很快樂:)


 



我媽在催我了!!


 



製作pizza


 



愛打廣告的阿弟


 



認真中,問題是。。。


 



口愛的阿弟弟弟。。。


 



喜歡這個,好用的很,N年前我媽玩颳颳樂抽到的(不如說是硬逼買下)


因為這件事我被她罵了很久(因為我說【媽外面有人找你】==)


 



我烤的是不是很有水準呢:D


 




接下來我們來玩轉棉花糖


可愛的棉花糖機~


 



嗚呼~我緊張Ing


 



放些白糖~準備。。。


 



 



 



章魚哥做的,很有feel哦~





pizza可以吃了,好吃~只是上面都焦了,因為起司應該放在最上面才對==


哈哈


 



還有養顏美容的蘆薈兒~好吃說~


 



最重要的是,阿弟弟弟吃酸乳酪吃的滿臉都是,那麼帥氣~



 



在pull & bear買了最喜歡的格子衫,


四方塊貝姐和四方塊衫,


good!



 


28/11/2010


不知道爲什麽時間似乎開始過的有些快哦~


昨天跟獸怪姐去超市買東西,


拿了包裝泡麵走到零食的部門時突然覺得不應該吃那麼多泡麵(強烈的感覺)


可是好遠~要放回去的話。。。


正好地上放了個籃子,裏面還有些食物


方塊貝姐【好遠啊~要放回去】懊惱中,在想是不是隨便找個地方亂放?


覺得很沒公德心捏~不想這麼做


方塊貝姐【你看,有個籃子】看著籃子


獸怪姐也在看地上的籃子


方塊貝姐【放進籃子里怎樣?】


獸怪姐【放咯】


獸怪【閉路電視會不會拍到啊?】


唉~現在的年輕人。。。


這麼的善良~看到人家需要泡麵就【分享】給人家



總之真是快樂的一天,


今天休息天,某xx沒答覆我的補休可不可以,


其實我心裡對她很不耐煩,


抗議一下吧~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