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心中住了兩個男孩,


一個中男孩一個大男孩,


那男孩教我很多事,他教會我用英文面對陌生的生活,


即使我始終是個沒長進的人,


那男孩教會我游泳,每當看到水就會想起他


那男孩教會我用電腦程序,每當上起網想起他就會有另外一種不解,


那男孩給我自由,既不完全給我,


那男孩讓我學會了獨立,看見了孤單,卻不再害怕,


那男孩教會了我安靜,卻忘記了我已經不再熱情。。。


那男孩沒什麼缺點,就是不太常聯絡,


那男孩教會我耐心,漫長的等待,漫長的寧靜和沉默,都需要很多耐心


那男孩教會我的事,思考


認識那男孩,我學會更會思考,耐心的思考,沉默的思考,睡前思考飯後思考,無止境的思考


可是我卻漏了去思考他所有的問題。。。


認識那男孩我學會了獨立,就算心空了一個洞也不覺得害怕,


認識那男孩我學會了堅強,我告訴自己【不哭】


那男孩送給了短暫的溫暖,短的讓我常常覺得不夠用,


那男孩送給了我單純,所以他很可愛,


我欣賞他的單純率直,卻忘了當初喜歡他的理由,


我看見了他刺破我心臟的雙手,卻忘了看看我的雙手是否也同時拿著武器,


那男孩送給了我溫柔,我送給了他冷漠,


那男孩是中男孩


我一開始就不是個熱情的人,我希望我的平淡個性可以被理解。。。


或許我們需要的是多一些時間想清楚,


未來的我們,未來的路


 


 


認識那男孩以後,我開始學會縫補破碎的心,


認識那男孩以後,我學會微笑或大笑


認識那男孩以後,我終結了孤單


認識那男孩以後,人生多了些色彩


認識那男孩以後,我開始迷惑


那男孩教我的事,他教會我跌倒并不痛


他教會我傷痛并不害怕


他教會我快樂很重要


他教會我希望就像彩虹


幸運總會到來,


那是大男孩,也許他并不知道我這個人,


在我心裡卻活著一個這樣個人的銅像


悲傷時總會出現一個那樣的他,


不停的在我心臟打上強心針,要我堅強!


在我內心深處的活著那麼樣的一個人,


或許應該取名為搖滾銅像,在我心裡建座廟供奉他,


但是他喜歡坐在空曠的心,一直望著


那男孩神秘的讓人覺得猜不透,


卻又一直活在我的生命里。。。


 


那些男孩教我的事


猜不透


男孩是猜不透的動物


不說明


卻不得不去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