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真好,除了可以簡單的過生活,還有雙明亮黑白分明的眼睛,


我從來沒想過自己的世界可以那麼的複雜,


或許是我自己把它丟進某種漩渦里不停的攪拌吧!


那麼我是不是應該說那是丟進了某種的醬料里不停的攪拌,


就像rojak一樣,參雜了複雜的水果、豆干、油條,不停的攪拌,黑黑的醬汁,


大概我的腦袋變成黑的的了,


我想攪拌出來的東西一定不好味道,


有人說過人要是真正的活過,


也會有痛苦煎熬的時候,進退兩難,覺得活不下去


但是,我怎麼每次都遇到這樣的問題呢?


要我活過幾次才甘願呢?


是不是要遇到一百次的管卡才真正滿分過關了?


說來說去我過不去的也不過是心裡那一關,


總是不明白爲什麽頭上沒有一塊大石頭,心裡就會出現一塊大石頭,


我天生沒力氣搬那麼重的東西,


只好把它劈碎才慢慢搬走,


可是要劈碎石頭多么的難!


但是非要搬走,


我的心才可以得到真正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