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了一個大象的名片掛,沒想到名片掉了,害我後來再買了一個...


 




拿到了免費的悠遊卡,飛輪海的




慘了到底帶什麽東西?那麼滿??




我們搭的航空,因為運氣很好的關係升艙給我們,


從經濟艙升去商務艙,沒想到自己那麼幸運:D


 




我行李好像很重


 




 




對了,我們喝了杯飲料吃了點東西才慢慢進去裏面逛




老爸和老媽


 




 




蠻遙遠的




重點是後來檢查的時候外套要脫掉,連我的馬丁靴也叫我脫下來,


好嚴格




非常寬敞的位子


 




嗯哼~很久沒有搭飛機了,看雲朵很過癮




 







空姐好有禮貌一直幫我們送上熱毛巾




還有好喝的橙汁:)



 




香檳與雲朵還有早晨的陽光




 




 



好餓好餓


 



說真的,真的很好吃








空姐也好溫柔,好漂亮:D




最後老姊他們都吃飽了,我還繼續吃我最後那個最愛的


 





蛋撻兒:)





我們到桃園機場了~


 




買了張大哥大sim card,方便跟老姊聯絡,順便可以跟司機先生聯絡


 



我們住的地方是cityinn hotel(新驛旅店)


就在台北車站附近,非常方便


 




等等我們要去吃阿忠麵線







然後迷路了,走到這裡來問人==


後來還是迷路了一會




到了,好多人


 



不過比我想像的好吃很多咧~


 




西門町,聽說台灣人愛戴口罩(台灣的朋友說戴口罩比較像台灣人)哈哈哈!


 




 








 



對了,我吃了鴨舌頭,嗯~感覺還好~


 





然後到了101看夜景,因為下雨的關係看的夜景沒有照片的來的好


 




對了,因為某種原因,我們用錯了方法去101,搭了公車去,台北的公車有些是上下車都要刷卡,


有的卻是下車才刷卡,讓人搞不清楚狀況,聽說上面有寫,但是我總是沒看到


 








9點就要關門了,所以有點緊張





看了夜景后本來要去士林夜市,


因為老爸一出到門外冷得發抖,


說受不了了,想回去旅店了,


我滿頭問號的就讓他們回去旅店


 



在隔壁的全家買了外帶回去給他們吃,第一天吃的東西是阿忠麵綫,


stayreal cafe的飲料甜品和全家的便當,感覺有點可憐,


但是我很喜歡外帶的網網,好可愛的說


 




一早起來,眼睛都還沒睜開就背著沉重的包包開始我們的包車之旅


本來是預定好導遊司機紅人hello jacky,但他剛好朋友結婚就請了兩天假期,


讓我們認識了brian wang小王先生



 



在高鐵裏面,我在練習看,怎麼樣認得台灣數目很大的零錢先生,就是這樣


 


 


 


---------------------------------------------------------------------------------------------------------------------------


去raffles place,A或B出口,看到chevren house十樓,拿著你的飛機票和台灣住宿證明就可以換取小禮物了。


-----------------------------------------------------------------------------------------------------------------------------


新驛旅館 cityinn hotel


一號店靠近台北車站,附近就是新光三越,不過最後都沒走進去逛...


旅館的工作人員非常的熱心和有禮貌,態度好好


http://www.gocityinn.com/


 


---------------------------------------------------------------------------------------------------------------------------------


阿忠麵線


西門町站 出口6,峨眉街的方向


 


---------------------------------------------------------------------------------------------------------------------------------


101


市政府捷運站(自己看捷運站的地圖==)


步行可以到達


全票NT$450


 


-----------------------------------------------------------------------------------------------------------------------------------


我終於到達-台北stayreal cafe


請點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