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咯~


隔了一個月了吧!


從台灣回來后一直覺得恍恍惚惚的,


大概心還留在台灣吧!現在慢慢有點恢復了


 



第一天抵達台灣后第一個去的地方就是這裡,找了很久,


看臉書stayreal cafe畫的地圖好像很容易的感覺,


怎麼知道去到那裡發現都是小小窄窄的巷子,


用手機的地圖找,還是走錯了不少路,信好還是找到了(問路人他們都不知道什麽stayreal=='')


 




巧克力四眼鼠





耳朵是牛奶口味的(我開玩笑的)


 




點餐...


重點是店員是帥哥,有兩個(心花怒放)



 



店員應該很累吧!我也不知道要點什麽,問了很多問題...


 



幫朋友買了本寫真集
 





老姊買了最右邊的那件t-shirt


 




最後一天的展覽,顏色鮮豔


 






比我想想的小了一點,不過店裡都是人就對了,


樓下還有展覽可以看,不過不能拍照,這篇的照片就少了點


 



最厲害的是找帥哥做店員,


都可以做藝人了




老爸的拉花,好像是“香蕉拿鐵”店員推薦的,


老爸說非常好喝,很好奇過了好幾分鐘后,還是不會變質,


他說的




我喝香蕉巧克力,很好喝,我很喜歡熱巧克力上面的cream,可是我覺得熱巧克力好像很甜,


香蕉味...嗯,真的喝不出來,可是陪上cream真的是好看又好喝


(而且我一直不習慣台北的溫度,喝點熱的剛好)


就是太甜了


 




 



很漂亮




水果鬆餅,可是好麻煩吃哦,雖然很漂亮,可是橙皮在上面,


其實我吃了覺得很失望,有那麼一點點這樣的感覺(可能我本身不喜歡酸的味道)




這個不錯吃...


 



 




老媽問說:“這個男的嘴巴歪歪的帥咩??”


其實老媽的眼光不可以相信啦,


我只能這麼說,其他的是秘密


 




 




然後我們準備去101看夜景咯~


好像快要下雨了,相機的蓋子突然不見了,


找了老半天才發現是老姊拿去蓋她的相機==''




我的收穫是得到了一個生日禮物,老姊送的。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77巷21號


電話:(02)27318011


-------------------------------------------------------------------------------------------------------------------------------


曾經看過一本書是這麼說的,


不要限制自己的想像,


只要你每天想,總有實現的可能,


不知道是不是這樣,我每天一直想,然後去了台灣,


順便喝了個熱巧克力,看了帥哥...


其實很想遇到老闆,希望他能跟我打個招呼,


哈~


 


 


台灣之旅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