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弟仔看起來有點猶豫...




新玩具塑料馬馬~




我一回到家看到他就跟她打招呼


【hi,阿弟剪頭髮喲?醬短】


他都不理我,剪了頭髮后變得很安靜的感覺,


後來我媽說阿弟一剪頭髮回家就被很多人笑說頭髮跟阿公頭髮一樣,


阿弟就很生氣


【才不一樣】


因為我爸頭髮很少:P有點禿啦~呵呵呵~(低沉的笑著,小小聲的)


老媽說阿弟太壞蛋所以要把頭髮剪醬短,


現在剪阿兵頭,委屈你咯,弟仔,我還是覺得你有鬢角的頭髮帥多了:P


人生那麼長,何必爲了一個頭髮那麼悶悶不樂呢?


開心點


 


來幸災樂禍的看看阿弟以前的頭髮,請點下面


今天之前:)


照片在最下面,所以要看到最後面才看得到他可愛的鬢角哦,科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