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2/2011


 


  本來是想昨天寫完,但是只弄了影片和照片眼睛就開始不爭氣的快蓋了...


今天挑戰的早睡時間快到了...我還想在youtube聽聽星空才睡覺...


那個昨天我是爲什麽非要更新我已經忘記了,


最近總是這樣恍神耶!應該說是健忘


想起來了:)


我是想說快要上船了,買了{諾亞方舟}的船票了:)


對了,就是這樣,某一天突然收到銀行的簡訊問我要不要開ibanking,


是說可以讓我還帳單什麽的,因為這個原因就開了,


但是我發現我的賬單只可以在機器還(有種不懂開這個幹什麼的感覺)


不過:)就因為開了這個才可以跟粉絲團買票的,


關於看演唱會和吃的福氣,我覺得我個人是非常有的耶~


科科科~謝謝老天的厚愛,這兩樣都是我非常喜歡的事


 


 


 




video from youtube : binmusictaipei


 


 


看了星空的電影,等了很久才上映,不過我覺得好感動哦~


因為那種幸福,我想我感受得到小男孩和小女孩在一起的那種幸福,所以覺得很感動,


「在放手之前,能抓多緊,就抓多緊」...


「只不過想要一個相遇的機會」...


「我卻一直在長大長大」...


記的東西都斷斷續續的,故事裏面的風景好美,


我想到我也要去阿里山了,雲海、星空、日出


因為這個原因我昨晚明明很累,躺在床上卻睡不著,


不久我要去把長髮剪短了,有點緊張,好多年沒頂著短髮了,兩年多?三年多?還是四年多?


偶爾留長髮久了就會突然剪得很短,那是我的習慣,


第一次那麼做的時候是老媽總是嫌我長髮掉頭髮掉得很厲害才剪短的。


但是這次真的是冒險剪的,就想剪很久一直找不到適合的人幫我剪,


就這樣一直拖到今天,我好像有預感找到人幫我剪短髮了,


冒險的是,我要去台灣了,要是不適合我就會像傻瓜一樣,不用拍照了,


冒險的是我要去看五月天了,要是不適合我,我那麼早去排隊,要是站在很前面,


我不想被他們看到我的頭髮不適合我,


但是我有預感這一切都會很順利,很快樂哦~


 


 


還有2月25日,我很期待見到你:)


想流汗就流汗吧!


我想到我要天還沒亮就起床去排隊頭腦有點昏眩:P


晚安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