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音樂結束了,耳邊的旋律還是繼續迴蕩著!


隔了好久了,真的很想念五月天,到底什麽時候才可以看到五月天呢?


在9月15號開始就可以在大螢幕上看到五月天XD


《3DNA追夢》你還不趕快準備去追夢??!!


今天在MRT看到了這個廣告,說真的我很喜歡看廣告版的東西,


所以馬上就看到廣告的海報換了這回事(但我問我妹你看到了嗎?她說她沒留意)


也對我們喜歡看女生的胸部還有看美女帥哥,很忙的...


我想這大概也是我的嗜好其中之一吧!(哪一個??)


這次的廣告非常喜歡,還拍下來,本來要從我前面經過的孩子趕快從我背後走掉XP


打擾吶~


心情好澎湃啊!就想馬上訂票啦!沒想到我會那麼喜歡五月天,


有一天在facebook回應別人的分享時


那個人寫著【好孤單不知道要做什麽?】(大概是這個吧!我忘了)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我


【shin姐,好難得你回應我,當我孤單會想起你...的五月天】


我在想,我喜歡五月天這件事原來是這麼招搖的,


但我說我在暗戀一個人的時候,大家也知道我在暗戀誰


就是陳信宏了(爲什麽他們不能假裝不知道呢?)哈!算了


所以現在我變得很低調(有嗎?還好吧???)


我又離題了!重點是海報拍的太酷太帥了吧?照片修的太美太帥太正了吧!


還有我很喜歡風衣這玩意兒:)


春天應該還有人穿風衣吧!小說上面是這樣寫的


對了我要說的是,一直很想坐第一排,聽說3DNA就像第一排一樣,真的假的??


哼哼哼!


希望是哦!阿信說要摸可以儘量的摸,我比較想摸真的,


話說上次演唱會我也可以摸到他的腿,但...我幹嘛不摸?


感覺有點變態:P


哈!


 


 



 


新加坡區要買票的朋友們,可以在這裡買到票哦:D


http://www.gv.com.sg/moviedetails/gv_moviedetails_2947.jsp


 


 


晚安!我要去上課了,明天還要上班!


對了,每天看到阿信更新,那是最美好的事:D


我非常喜歡打哈欠的圖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