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總是在想,怎麼工作會越來越累,抱怨越變越少了,開始覺得抱怨也是件讓我覺得很懶惰的事,因為我有喜歡的事要堅持去做了:-)原來喜歡的事去做是那麼有趣的事,畢竟不在乎最後的結果只是單純的喜歡,這種感覺真的很好,我喜歡寫小說,因為喜歡啊!所以,我在想就這樣吧!讓我繼續做著這份每個月尾在擔心業績沖不上的工作,然後繼續在網路上寫我冷門的小說,就算只有1、2個人看也沒關係。


   終於可以有一些時間休息了,總是覺得很累,每一天都覺得很想睡覺的過日子,如果不用那麼辛苦的跟難搞的顧客做生意,但業績還是可以過關那就好了,話說我真的不喜歡看到花死掉的樣子,醜死了!長得不美的花也是一樣要被丟掉,可憐死了,活在這個世界就是來受苦的,連花這種美麗的東西也變成商業用品了,就是這樣啦!還能怎樣呢?看著辦吧!


 


  最近吃泡麵的習慣又來了,被“煩惱考試者”發現了,她念經,說什麼再看到我吃泡麵就要把我的泡麵全部丟掉,這也太過分了吧!很浪費食物的說~不是嗎?哈哈!那也是用錢買的說捏~只能告訴自己說明天會更好咯!(吃泡麵要小心一點)其實我也不過吃了兩天的泡麵而已,好不好~


 


  某天有回家,看到了侄兒侄女,都長大啦~不知道爲什麽開始會有時間過的蠻快的感覺,其實也不是害怕老去,而是在想老去的自己會是什麽樣子的,會幸福快樂,偶爾看看報紙、小說或電影嗎?會繼續在網上寫小說嗎?還是帶著專業相機去流浪了?很多東西都是即期待又怕被傷害的心情度過,包掛要跟陌生人說話的工作,每一天既擔心受怕卻不得不去坦然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