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0691.JPG

 

  是她,我前任的前女友,如果你問我前任是誰,其實我也懶得記得,

而這女生我也一樣早就遺忘了,沒想到她會出現在這裡,

我並沒有打算要跟她多說什麼,看了她一眼正準備拖著幸離開,

「你好,我是熱巴~」她依然用那甜膩的語氣擋著幸的路,

只是幸對她點了個頭後摟著我的肩膀,我們繞過她離去,

在背後還隱隱聽到她說「你的表演好好看,你叫什麼名字?」

只是幸還是不理睬她,

我覺得這個男人真神奇,畢竟她總愛弄得自己很可憐或讓別人以為她很可憐,

怎麼他可以裝作看不到人家呢?

 

 

 

我們在一角喝著飲料聊天的時候「你怎麼不跟她說話呢?」

他「因為妳並不想跟她說話」

我笑著「其實她不是熱巴而是烏鴉才對」

他「烏鴉?真的嗎?」

「當然是假的,熱巴也不是她真正的名字,是她自己取的,因為她總覺得自己和那位女藝人叫什麼

迪什麼熱巴的比起來沒遜色可能更美,但在我眼裡她比較像烏鴉,烏鴉的性格愛欺負弱小、勢力!

總是愛欺負比他們弱小的任何傢伙」

他「那你也是其中一個弱小的傢伙嗎?」

「我想不是吧!只是被預定成拿來比較的傢伙」看著她我笑了,

或許不需要解釋太多,這樣的感覺很舒服也很自在。

 

 

  另一邊,藍藍正在與花店姐姐還有她先生聊著天,嬉鬧著,

沒想到藍藍那麼快能交到朋友,我放心了不少,

畢竟花店姐姐的性格是屬於低調不張揚卻聰慧的,

希望她在她身上也能學到一些習慣和想法。

 

 

--------------------------------------------------------------------------------------------------------------------------------------------

 

 

  「你是可兒的妹妹嗎?」一位皮膚黝黑乾瘦長捲髮的女子,嘴唇厚厚的,

塗著濃濃的紅色唇膏或許紅得接近暗黑?還是紫色?穿了一件不合身的黑短裙(看起來有點鬆鬆的)

和一件能看到不少胸部的吊帶上衣,

站在花姐姐身邊更顯矮,可能只有155cm?我猜的,

還好我變成人以後有個169cm的身高,雖然還是比花姐姐矮可是差不了多少,

聽人家說閨蜜閨蜜的,長得差不多高拍照會比較協調,

剛才就一直吵著她陪我拍合照,紫唇女就走過來了,

這時候我們全部人都安靜的看著她,誰也沒有回答,

對!她是在問我啊!

我其實也不明白,花豹那兇狠的性格為何會叫可兒那麼可愛的名字,

哈哈哈~我說笑的,其實花豹一直都是刀子口豆腐心,

是花姐姐告訴我的

「哈囉~」她又發出聲音,但我現在很不開心她打擾我們拍照,也不認識她!

「怎麼了嗎?」花姐姐幫我接了話,她知道我遇到陌生人會容易緊張,

有時也會接不上話,

「只是想問問她是不是可兒的妹妹」那女人再重複一樣的問題

「這樣哦~」花姐姐也並沒有回答她的問題,安靜的看著她,摟著我肩膀的那隻手輕輕的拍著我

「她性格比較內向,不好意思咯~」花姐姐笑了笑

「這樣哦~那她是可兒的妹妹嗎?怎麼沒聽過她有妹妹呢?」

「你跟可兒很熟嗎?」花姐姐

「當然,算熟吧!」

「如果熟應該不用我回答妳的呀~」花姐姐

「你知道嗎?可兒那個人不是你看到的那樣的,之前我男友跟我好好的要不是她早就結婚了」

「她的那個前男友可能現在還是單身,既然覺得人家破壞你們的感情,你也可以現在回去找對方結婚去」花姐姐接續說

「據我所知她跟妳前男友在一起時對方還是單身,但失蹤已久的前女友突然出現,在別人不搭理妳時就開始寄很多恐嚇訊息給女生還

在她店官網毀謗她啊~然後還把和男生曾經的床照拿出來做頭像開了一個子帳號要弄得大家都要知道的人是妳嗎?」花姐姐看著她平靜的說到

「哦~原來是妳啊。」

對方臉色迅速改變,太陽穴冒青筋,正想要開口說話卻被一個長髮長相斯文穿著米色連身裙的女生拉走了,

這時我才有機會問

「如果那個前男友那麼重要為什麼她要失蹤呢?為什麼又要回來呢?」

「離開的時候肯定是覺得對方不好所以離開的吧!但是回來因為找不到比對方更好的吧!」花姐姐說

「但聽花豹說她是劈腿的啊~」

「嗯,人很多種,可能會有一種人永遠都看不到自己有多醜,所以做了很醜的事還可以有臉回去,還要回到當初吧!

如果不盡理想那麼不如就毀掉對方吧!那麼她做的醜事是不停在循環的,各種各類的,只是被『帶賽』才會知道怎麼一回事吧?

而且劈腿離開的人還有臉要複合,還有臉在做出那麼多失去理智的事後對那些當事人說幾句好話就當沒事?

那不奇怪嗎?好像她最有腦袋別人必須配合她似的,可是重點就是這樣的人一點分寸和羞恥心都沒有吧?」

我看著花姐姐安靜的在思考,花姐姐又說道

「如果她再靠近妳還是避開吧!你是個單純可愛的孩子,開開心心過生活會更適合妳呢~好嗎?」

聽完我點點頭,花姐姐說的話我總是會聽得進去。

至於為什麼我們會知道花豹那麼隱私的事呢?

其實是有一天... ...

 

 

 

  那天我去花姐姐的花店玩到很晚,花姐姐和花姐夫都住在店裡,店打烊後我留下和他們吃了海底撈火鍋,

那是一種辣嘴唇和舌頭有點發麻的感覺,真棒!花姐姐特別喜歡,還多加了不少辣椒乾,

她說吃麻辣火鍋就是追求這樣的感覺,不過這只是微辣,

我們邊吃邊聊突然花豹就出現在門口,後來花姐姐有告訴我說是可兒在擔心我一直沒找到我就聯絡了她,

最後她也加入了我們火鍋派對,最後環節我們喝了一些酒,沒想到花豹喝了一杯酒整個人就變了,

性格變得很活潑似的,真心話大冒險的時候花豹把這個秘密告訴了我們,

重點是她大概也想不起這件事了吧?

她說她斷片了,就是沒有記憶的意思,之後花姐姐有說我們都別再向花豹提問這件事的問題,

所以關於這事我們一直都保持沉默,留了空間給花豹。

 

 

 

 

 

待續......

 

 

 

-舒草著

 

 

 

 

 

arrow
arrow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