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初三,我们家有BBQ好好吃的感觉,其实我很喜欢吃烧烤的


  • 烤肉当然好玩,但是麻烦的是要起火,很难很难。

  • 我跟妹妹的合照,其实我们三姐妹都喜欢吃烤肉,刚开始觉得自己很卫生就扑了一层锡纸
  • 慢慢的觉得很麻烦就不放锡纸了,其实我很喜欢吃烤地瓜,但我妈咪说新年不能吃地瓜,莫名其妙的~


今年的新年我回去休息了五天,这几天都没有王子的陪伴,姐姐和妹妹又不怎么理我让我更想念王子。。。


在初四时,我跟家人一起去看了《长江七号》其实后来我回新加坡也跟王子一起看了《长》所以我总共看了两次,这电影让我的感觉是七仔实在是太可爱了不知道你买了七仔的公仔了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