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做了3天白工,做到半死,却一毛钱也没拿到,朋友说这样很浪费,但是我觉得我这几天的生活真的很压力,不过至少我知道我已经不想再做什么小花店,因为辛苦!因为做死人!!接下来我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在那里我可是天天都做粗活!!!很辛苦,这样子我觉得也不是办法!!再加上应付客人真的很难。。。最近都在哭,就算不用去了也会哭,觉得要生活太辛苦


 




如果没有王子,我想我一定会回去马来西亚吧!!可是就是有王子。。。我也不想离开他,会想他。。。我不知道了,到底自己要做什么工作比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