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by summer shine anderwater


 


你时否也有茫然的时候?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我想梦想越多也并不是件好事吧!


今天我就很烦恼到不知道,


又从头脑空白到不知道,


看来我最厉害的不是吃东西,是不知道,


为什么人活在这世界上让我觉得很没什么意义,


有时候我甚至讨厌天亮,


又是新的一天,可是我一点都不觉得开心啊!!


每天天亮天黑,


每天为了钱了劳碌,


觉得很奇怪!!也很无聊,可是我喜欢彼此关心彼此的感觉,


或许我不太会关心人,可是我还是希望大家开心,


至少活着那么讨厌,


不要像我一样那么多烦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