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初3去北京楼吃晚餐,非常感谢一个人,谢谢你的请客


 


 





 


 



 


要到3楼才有位,我哥提着婴儿推车,上去,怎么没做个电梯或电扶梯方便必要的人呢??


 





 


 



 


我侄女露半粒奶!那么性感


 


 




 


吃的很丰盛捏!而且有我喜欢吃的马来西亚风光和鱼刺


 


 




还有北京烤鸭,决定味道还ok,其实我以前去过一次北京,那里的烤鸭真的好味道!


这个始终输给人家,皮不够脆


 


 



 


这位服务生包的很快,但是想说她一定没吃过真正的北京烤鸭,觉得她很敷衍的乱包!其实是没包那么肥的肉进去的啊!!


 




 


 


 



 


不过有很有口福的红枣在(贪吃说的好听些)就不用担心会浪费啦!!


 





 


鱼刺的味道算是有水准,就是小盆了点


 


 


 



 


我只吃了一只虾


 





鱼还真是不好吃捏!有个怪味道,可是这是最贵的菜啊!!! 



 


 




 


我觉得我们家老宣很像林依晨(一点啦!!)


不过觉得很开心,新年可以跟家人一起聚并不是每次有的机会,可是那天少了我家的老妹!


去旅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