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愿望不会为了现实而变得丑陋


而是丑陋的人类!!污染了美丽世界,


我虽不是完美的人类,


但更不会是丑陋的人类!!


因为现实!


因为贪欲!!


怎么看也只觉得自己生存在充满细菌的地方!


自以为很高贵的人


在我眼里也不过是堆屎!!


我从来就不喜欢这个世界,


只不过是为了不要让人失望而活着!


这个世界!


永远都会有东西牵引着你,


不能自私!不能!


我并不是怕被看不起,


我只是不是个自私的人,


无法做自己的自己,


这就是现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