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自己很不想联络所谓的朋友,


因为搞不清楚朋友的意义是什么~


说真的,


我的朋友好多,


多的我妈都觉得奇怪,


 


因为我不是一个喜欢跟陌生人说话的人,


话也很少,


可是朋友很多让她很不明白,


因为大家都说我嘴巴含金,所以不说话,


 


或许是人缘好不错吧!!


可是最近的我却觉得很累,


因为我的朋友突然的联络,


突然打电话来就是有很多东西要我帮忙,


所以很累,


很麻烦~很讨厌!


可不可以独立一点?我的朋友?


我也有很多自己的事要烦。。。


不可能一直做你们的保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