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屬虛構


虛構


 


雨神的孩子


================4======================================================


 


 


對我來說結婚就是個麻煩的東西啦!不是嗎?看著曉欣的婚禮所有的儀式,看的我眼睛都花了,信好我單身,最討厭做那些長輩覺得很有禮貌很傳統的事,結婚是自己結婚,爲什麽還要配合老人的步驟


【啊~~】小雨打了個大大的瞌睡【我好想睡覺】她對如羽說


但是如羽的眼睛閃閃發亮,所謂戀愛中的女人都會被盲目的不知道是真愛還是假愛的東西沖昏腦袋,小雨暗笑著,如果相愛就是必須結婚生子,那麼怎麼會有那麼多人最後會離婚和搞外遇呢?我小雨是覺得,不懂得珍惜別人的真心的人都應該受一些懲罰才是啊!比如說被雷劈(好像太嚴重)就被鳥屎便便在頭上10次吧!我有人可以告發哦!


 


 


-----------------------------------------------------------------------


 


 


看到朋友開心的樣子,我也為她感到高興,一個待嫁的女子,終於實現她的願望了,相信這是件好事,還有我有很多好吃的東西吃,那也不錯cc


 


 


 


在回家的路上,我想起15歲的時候做的夢,


在一個很漂亮的白色教堂走出來的新娘和新郎,門前站了兩排人,但只看清楚新郎的朋友,他們對著新郎新娘撒著白色的碎紙,有歡呼有笑聲,外面的天氣籠罩著濛濛白色的霧,這個夢是幸福的代表,我很開心的笑著,然後看著自己的伴侶,很幸福的對望,可是後來我很努力的看,都看不清楚那個人是怎麼樣子的,只記得高度比我高一些,樣子不賴,因為臉龐模糊,但是髮型和高矮倒是很清楚的看到【這個夢不知道是不是個詛咒】因為後來我每交一個男友都會想到夢中的新郎,拿來做做比較,初戀的他【太瘦了,頭髮也不像】2號男友【不是的,一點都不符合】3號男友【不對啊!他太醜了也太黑了,頭髮還真的很沒格調!】4號男友【太矮了】


一個夢會不會是個詛咒?其實談戀愛談多了也沒什麽好羡慕的,上面的4個只是小雨印象比較深刻的男友,就是不知道爲什麽每談一個戀愛當認定對方是最後一個的時候都會想起這個夢,會對比看看,以為是最後一次的戀愛,一次又一次的,讓人覺得很累,或許4號男友真·的是我最後一次戀愛了,因為我已經不打算再繼續過只有愛情沒有麵包的生活,付出和真心也不是說給就給的,累了的時候,不想再強求和挽留,唯一要做對的事是善待自己,不要把自己搞的那麼痛苦。


 


 


-----------------------------------------------------------------------


 


 


【爲什麽又換手機號碼?】如羽問小雨


【因為不想聽到奪命連環call】其實唯一小雨承認的男友只有4號男,分手還是好朋友,她從來不知道這是什麽,或許當初是朋友的關係,分手后做回朋友的關係變的沒有那麼變扭,而且在小雨的心裡他是個好人,或許小雨很遲鈍吧!在愛情的世界里,感覺都像個失敗者,1號男友是她的初戀,因為很喜歡他付出了很多的心力,可是後來才知道原來1號是個超級花心男,踏船是他唯一的看家本領!怪不得總是有人把小雨當傻瓜看,現在回想起來是好笑的,不氣憤了,小雨知道就算在路上遇到他自己可以心平氣和的當做不認識他,聽說他結婚了還有一個女兒,祝福他;2號確實是個超級懦弱的人,當初因為小雨的母親反對,每一天小雨總是需要被母親不停的責駡,其實現在想起來也不清楚自己的母親爲什麽要這麼的責駡著自己,或許責駡對小雨沒幫助,當時小雨的母親不知道要跟2號說什麼,記得當時的小雨可是哭著打電話給2號的


【他說他等下就過來】這是她印象深刻回憶起來的一句話,可是他半個小時候還沒有來,他們的住處並沒有很遠,後來如羽來了,看到了這樣的情形問小雨有沒有跟他說清楚,後來如羽再打了一次電話給他,


他說【以為小雨在開玩笑】聽了這句話,小雨覺得很無奈,可是聽了如羽電話的他還是過了幾個小時都沒來,或許這樣的事讓她覺得真的很恐怖,一個那麼懦弱的男人根本就沒辦法保護她!


跟1號分手后,1號有來過小雨的家找過她,小雨知道,但是她也知道她不想再見到他,後來小雨電話號碼也換家也搬到很遠的地方去了,1號變成了一個不想提起的回憶。


 


2號有找一些曾經出賣過小雨的朋友打聽小雨的消息!後來因為阿君要嫁人的關係把小雨的號碼給了那個曾經的朋友


她說【2號想要再聯絡你,她常常提起你,她問我有沒有你的聯絡號碼】


小雨說【我並不想跟他聯絡】


曾經的朋友【他覺得自己很虧欠你】


【是嗎?】小雨很想冷笑【你跟他說沒有我的消息就是了】壓根兒小雨真的很記仇當初曾經的朋友對她做的那麼多的壞事!一點都不想跟她說電話!!


至於3號或許是她人生中最大的錯誤,會這麼說是因為,在常理來說小雨是不會喜歡3號的,長得丑又黑,笑起來很虛偽,很像她很討厭的動物鱷魚第一眼就應該out了!!或許是當時太單純了吧!以為醜人心不壞,這個道理,後來小雨告訴自己就算要傷心也要為一個好看的傷心,不要為一個樣子丑心也丑的人難過,分手的時候她沒哭,因為她知道自己終於解脫了,3號像極了一個利爪當知道你要離開的時候跪著求你痛苦流涕說他知道錯了的那個嘴臉,沒有一個不讓小雨覺得噁心的!機會也不只是給一次而已!把小雨當傻瓜?或許小雨是傻,總是對人付出真心,那麼又怎樣?當她心灰了,她一樣會毫不留情的把她的愛和真心通通的收回,至少她給你們留下的都是美好回憶,你們給她留下的確是難堪和痛苦,憑什麽要跟她見面?憑什麽死纏爛打?知足這兩個字你們應該會寫吧?


 


3號,朋友是做不成了,因為對小雨來說她真的很討厭虛情假意還有你總是在她的朋友和家人面前吹噓,讓她覺得很煩也很為難,爲什麽總是打腫臉充胖子?或許自大的你到現在還是覺得是別人不對才跟你分手,打電話給她的母親哭訴,可惜小雨的家人壓根兒不喜歡你,你們分手后之差沒拍手鼓掌叫好而已!或許小雨認識你真的讓她活在地球上大開眼界吧!一個聚集了那麼多讓人受不了的缺點的人,還有一個傻小雨可以給你機會給個4年,很想給你一個忠告!遲到找的藉口換換吧!一遲就4小時,每一天都塞車!你覺得別人很多心力去為這些事情氣個每一天嗎?你去死還差不多!後悔?這關小雨屁事?不要說你後悔,因為後悔也只是過去,不要再打電話來也不要再拉著她的腳,她不需要,也不會再為你哭泣!不要等到失去后才找機會挽留,假裝改變自己的態度或許你只是不甘心小雨先提出分手吧!


 


【又發呆了】如羽覺得現在的小雨比讀書時代的她開朗了很多,可是愛發呆的個性還是一樣沒變


 


 


 


-----------------------------------------------------------------------


 


 


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站起來,小雨覺得自己或許常會對自己那麼說吧!但是每當跌倒的時候都會以為自己再也爬不起來了,累的時候記得要給自己一個寧靜的空間,一個沒辦法再繼續的感情請不要在心灰后還有什麽期待,不管男人女人,相信我一個人的本性要改變比登天還難,如果想改變對方,勸你還是習慣對方來的比較有效率,


或許小雨對於愛情真的太過于的橫衝直撞,所以受傷也來得不少,可是至少現在的她知道怎麼樣的一個人會比較適合她,怎麼樣才會讓自己的傷害少一些,4號跟她是從朋友變成為情人的,對於她來說,4號給他美的回憶很多,間中很多的問題她都覺得自己像極了站在刀尖上往前走,恐懼感覺不少,不是因為4號不好,而是在跟4號一起的日子里,她一直都在克服自己很多的問題,跟4號一起她學會了很多東西,4號是個聰明人,相對的她的壓力也很大,因為她並不是什麽博學多聞的人,也沒有很高的學歷,但是她也不是一個井底之蛙,或許要經歷很多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麽吧!小雨知道她喜歡的是既聰明又帶有一點可愛的男子,因為她喜歡學習個性從小就開始,但是只限於她有興趣的方面,喜歡有點可愛的男子是她其中一個怪癖。


或許真的有天使在守護著她,所以才可以往前走卻不感到心裡疲憊吧!


戀愛初學者的你,好好的把握機會瞭解對方吧!我還是相信真心在這個地球上還是很有價值的,這是我對自己的堅持,被捅又怎樣?我有我的堅持和原則,或許所謂的真愛就是從真心開始【我猜的~】c


加油!相信人間有愛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