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故事純屬虛構


虛構


 


 


雨神的孩子


====================7==================================================


 


 


我也相信機會是給懂得把握的人的,但是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個懂的把握機會的人,我只知道我是個很努力的人也會思考的人,或許這些對我的人生幫助也不少吧!2015年的夏天,我不需要再幫別人打工,我跟我的好姐妹一起合夥做起網絡生意,很適合設計的妹妹成了一個設計師,沒有浪費她的天膩,而我開始了做自由業的快樂日子,這是2015年的夏天最值得慶祝的事。


 


但是我從不會爲了開心的事喝酒,我喝了兩杯珍珠奶茶,因為妹妹在沒有嫁人的時候都窩著男友那,我只有自己慶祝,而她只會把我家變成狗窩,哈哈!


 


時間變得自由了,我開始了很多我想做的事,去坐船旅行了1年。。。


回來以後我熟悉的城市也改變了不少,唯一沒變的事,我依然是我認識的自己,太好了。


 


 


還記16、7歲對未來的願望很多,也跟如羽說好長大后我們一起來開間泡沫紅茶館,其實約定的很多,但是正真實現的真的沒有,唯一有的是友誼還在,心還在,或許有天我可以唱歌給你聽,還記得你以前很喜歡聽我唱歌,上課鐘聲響起不是老師的教書聲,而是我一直在你背後唱歌,現在的回想起來是個美麗的回憶,你呢?哈哈!


 


雖然曉欣總是覺得我吵死了,你卻不會這麼說cc


good girl ~


 


 


 


-----------------------------------------------------------------------


 


 


偷懶了一年,但是我的好同事都沒罵我,因為她們瞭解我就是那麼任性的人,回到工作崗位,我覺得我變的更有精神,人也變得格外開心,我不知道是什麽原因,或許是休息了一整年吧!唯一沒停下的事就是我還是一樣不停的在寫著小說,就像曉欣說的,我的小說比天高,她也不喜歡看我寫的小說一樣,其實她這句話對於一個充滿夢想和努力的我來說是很不公平的,所以為自己爭氣吧!這是我自己對自己說的。


 


 


 


 


 


-----------------------------------------------------------------------


 


 


2016的夏天,回到馬來西亞的夏天,我又跟曉欣去看了五月天的演唱會,這次多了一個折妮(我妹)好久沒到雲頂啦!涼涼的天氣,我曾經也想過到山上工作,過另外一種生活方式的,那也不過是想想而已


 


 


在麥當勞喝著我最喜歡的鮮奶,想起了一場夢


【明年五月天的主題是跟廚師有關的。。。】在一個人擠人的餐廳,聽到了這樣的宣佈,我不知道我爲什麽到了這裡,五月天宣佈明年演唱會的主題跟廚師和魔術有關係


【快進來】我也不知道爲什麽排隊,到了一個像面試的桌子遇到了一個我看不懂表演什麽的魔術師,給我一張他簽了名字的金色牌子作紀念,很明顯的我並不想要,或許覺得這個夢怪怪的,就醒了過來了吧!


 


因為曉欣和折妮去了逛街,我坐在麥當勞耗了一整天。。。


 


 


-----------------------------------------------------------------------


 


 


對我來說堅持是值得鼓掌的,因為只有堅持的心,才可以完成很多難搞的任務。


 


 


 


 


==================8====================================================


 


 


2016年的夏天,我媽又來了,又開始要我快點找個伴,我看我是要給她失望了,其實她一直以為我是因為3號的關係留下了陰影,她根本不知道曾經有4號的存在,我想我或許還是那個遇到喜歡的人就會不知不覺陷下去的人吧!但是找尋愛情已經不是我現在的目標了,我也不會乖乖的聽話說,家人、別人說一定要結婚!我就要照著做,我就是天生特別有主見和想法過多啊!覺得找到一個一輩子都對你一樣好的人真的沒有那麼簡單,我可不想將來受苦!


 


 


 


2016年的夏天,公公的樹林成為了不動產,那個我小時候住的地方,晚上時不時聽爸爸說有老虎在叫,小時候的我總是懷疑真的嗎?圍繞著我,長大后沒有再回去住,但是知道那個叫聲不是什麽老虎的叫聲,因為我依然記得那個聲音,哈哈~


唯一值得高興的是,公公的那塊地不再是那些你爭我奪的人期待的一塊肥田,我心裡暗笑著,對我來說值得回憶的東西是用錢換不來的。


 


 


 


 


 


=======================================================================


 


 


2020的夏天


 


馬來西亞真的改變不少,而我終於買的起鋼琴從基礎開始學,說來有些晚,但是我卻覺得熱血沸騰!


 


或許自由的我真的很好,不需要有太多的壓力,自由可以讓我完成我很多想完成的事,沒有約束,讓我盡情的奔跑,不自覺的微笑。


 


人生的目的到底是什麽?一直到現在我還是搞不清楚,或許我的目的就是在我躺下再也爬不起來的時候,我還是那個最初的我。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