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后去找王子玩,我們自己弄了晚餐來吃,他還買cherries請我吃哈哈!其實我很少吃櫻桃的,因為覺得有些貴啦~最近生活不知道怎麼了,除了很想寫小說,其它的我都記不起來的感覺


好困啊!


或許我要去睡覺了,明天才有精神發新的續集呢!


 


《空氣》


 


吵雜的地方 沒有片刻的安寧


空氣稀薄


但活著就是活著


你從來沒有告訴我


爲什麽喜歡我


你說我就像空氣


不能沒有


我想


空氣


看不到 聞不到 聽不到


只能在缺氧才感覺的到


你說我就像空氣


乾淨純淨的空氣


空氣


我只想成為空氣


既有生命既沒有生命


我只想成為空氣


既看得到世界既自由


我真的是空氣


只想透明的活著


我想我會是空氣


沒有人看的見的空氣


 


p/s: 好久沒為幻想世界寫篇文章了,現在就不是很認真的寫了一下,但是有50%的認真。


最近看到吉他店的吉他50%折扣,很想進去問看看自己喜歡的吉他是不是也有50%的折扣呢?扣那麼多錢,代表本錢不高厚!賣那麼貴!無良商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