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夕夜那天,我哥哥放天燈,我問他:“怎麼沒寫願望


他說:“這里有寫咯!”


【兩小無猜】是原本印在上面的嘛!



 



 


飛不上天空的天燈,小某還去說:“我們是怕燒到別人的車不敢放”


真的嗎?不是弄失敗了嗎?但是我也想買天燈來放捏!明年叫我媽咪幫我買一個,我想寫願望



 




 


工作到6:30pm回到家都天黑了,在mrt遇到很多黑黑的人,他們一定是放假了啦!哪有華人現在還回家(除了我)10pm才到家,我妹還說我算的未免也太准了吧!因為我跟她說我大概10點才會到家


除夕6:30pm之前我都覺得時間過的超級慢的,還被某個顧客罵的很慘啊!不過,因為我太期待休息了,一切蓋過天捏,我根本就沒有在意很久,哈哈哈


 




 


雖然沒有一起吃年夜飯,但是有一起撈魚生哦~~


還有聽說海蟄是水母,我真的不知道捏,那幹嘛叫“海蟄”不叫“水母”呢?讓人誤會


 




 


xuan也在撈魚生,我一直聽到有人說【發啊!發啊!】超級“夠力”的咯!聽到我都忘記我的願望


之後xuan說【是誰啊??!!】料掉在她手上(應該是不少)


 






 


12am準時拜天公


 



 


哥哥要放鞭炮了


 



 


我只要看到鞭炮就躲,我們三姐妹閃的超級遠的,未免也太大聲了吧???


 




 


每年都要吃的紅棗,我姐和妹都說超級誇張的,會嗎?還好吧?今年才休息3天,不夠啦!


我拿了一支青色螢光棒,超級亮的,我們把它當麥克風(我啦)說出自己的新年願望,我妹說【神經病的願望】是她給我的評價


我超級蠢的,昨天熬夜寫文章打好在電腦,本來想收在hard disk然後等下要發出來就比較快,hard disk是帶在身上啦!照片也存起來了,可是寫好的文章忘記存進hard disk


【笨


 


 


去年的


年夜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