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去看了《變形金剛3》,其實我不常會主動去看有關戰鬥的片子,還是武打的,但實際上我也看了不少武術片,很奇怪的是,我看電影都是求一個感動,只要我覺得會感動的電影,我想那就是一部好電影(在我心裡)在我心裡變形金剛3就是一部好電影,實際上我去看也沒什麽特別的期待,因為1和2我都缺席了,但是看3的時候,我突然發現有點可惜我既然1和2都錯過了,在五月天的演唱會時也看過黃色的變形金剛,其實那時候沒什麼特別的感覺,沒興奮...倒是覺得那傢伙好大一個遠遠的我都看它看的好清楚哦~在DNA的大螢幕裏面看到他從車子變成一個大金剛,我就想“好酷哦~”


  電影里的大黃蜂很可愛哦~看起來就很純真的樣子(就長得好純真似的)他跟男主角的友情還真是讓我感動得要噴淚好幾次,呼~往往要跟最要好的人分離的時刻,那一定有所謂的心如刀割的感覺(如果是再也沒辦法再見面,那就更更更糟糕了)實際上我看電影只看一份感動,那是因為故事要有內容才可以感動一個人,沒事就一面看電影一面在角落擦淚(我的惡習)


  看完這部電影我的感想是“人類好渺小”哦~人類真的好渺小,遇到龐大的敵人的時候,那小小的的子彈根本一點殺傷力都沒有,正義的電影就是感人,因為會有正義的人出現,為這個世界撲湯蹈火就算失去性命那也是個光榮!就算他們是那麼的渺小也不會放棄希望!!也有站在正義一方的外星人(變形金剛),要靠他們的力量一起合作才可以打到惡勢力,一個正義的電影會讓大家那麼喜歡的原因可能是,在大家心裡都有那份希望??因為那存在著一種不可能的希望又很有可能那希望是有機會變成現實的,曾經聽過人家說“活著沒有希望就會很痛苦的過著每一天”我也這麼覺得,總要有一個你想做的什麽,才有力氣繼續往前走下去。


  信好在這部電影快要下影之前我坐到了好位子看完了這部電影,雖然我憋尿憋得很痛苦,還有冷氣好冷...一面發抖一面憋尿一面要很努力看下面的翻譯和上面的影像,有夠忙碌的:P還沒來得及去看的話要在下影之前快點去支持一下看起來很純真又可愛的大黃蜂哦~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