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072011


擺烏龍了,我還以為今天是老媽的生日,


今天有很重要的任務要去做哦!!


在巴士的路上,心裡有很多感觸,百感交集...




去了郵政局登記了,


我成為選民了,不知道什麽時候才可以通過呢?


不是3個月就是半年唄~


呼~總算做了一個正確的事,不過我又擺了烏龍了,


不知道爲什麽我那麼的厲害擺烏龍





天氣那麼熱,商場的冷氣都感覺不到冷了,等會想去書店走走,


好久沒去了,好想念的呀~


逛上半天都不錯,不過...


對了,我吃了我愛吃的抹茶雪糕,非常的美味,但是好像起價了哦~~





照片是手機拍的,格式放很小,所以有點不是很清楚


買盒壽司回家吃,獸怪姐還買了未烤的pizza,


今天是農曆15,老媽吃素,我們...


吃半天素就好了,我很久沒吃素了


小時候每次初一十五都會吃素,


自從住在外面以後,連初一十五是什麽時候,常常都搞不清楚,


有時候連今天星期幾,幾月幾日都記不清楚,


非常的依賴手機...(看日期時間)


其實我有想過,我的腦袋是不是壞掉了?


至少幾月幾號要記一記吧!


希望我在還沒有把所有東西都忘光的時候,


好好的做我應該做的事和我想做的事




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


 




好多,好多


 



在超市裏面有龍珠果的樹,我小時候長大的地方出產的就是龍珠果,


那裡還培植了紅色果肉的龍珠果,非常的甜,


對了,小時候我還偷過蜜瓜田裏面的蜜瓜兒==


看來我做了很多缺德的事,


阿彌陀佛


 



回到家以後,發現阿弟越來越安靜啦,不過哭起來就很吵啦


展示下弟仔的玩具


還有弟仔有個會跳舞唱歌的功夫熊貓公仔,蠻大的,


弟仔拿著機關槍打功夫熊貓


【噼噼噼噼噼....】的作響


【爲什麽是打那裡...??】貝姐兒的疑惑


【...】獸怪姐也很疑惑的看著弟仔


【打它咕咕叫】弟仔


貝姐瞪大眼睛


【誰教你說這個的??不可以說這個】獸怪姐


貝姐只是覺得好笑


阿弟還繼續說......


現在的孩子~



 



阿嬤遲來的生日,也唱了生日歌


 



蛋糕很滑哦~入口即化yummy·


就是後來沒時間再繼續吃多點


 




pizza,被嫌烤的不夠焦T^T


 




美祿燕菜




買給我媽try的榴槤泡芙


 



阿弟咳嗽不可以吃多但是很想吃,他聞到了味道


【阿嬤什麽來的?那麼香的?】




我帶了黃色回家,其實我們的國家很奇怪,聽說穿黃色的衣會被警察抓,


說政府不好也會被警察抓,奇怪的是要是他們真的那麼好,爲什麽怕人家說呢?


難不成要把別人的舌頭切掉,好讓言論停止嗎?


經過這件事情后也看到了很多東西,


漠不關心的(國人)那就算了吧!又有什麽方法可以讓他們改變呢?


至少我說也說過了,但是她們好像聾了


至少我知道吧!還有關心的人,也不少的存在著,


那就好了,英國女皇來馬來西亞的時候,我們國家的首相接見她,


她也穿了一身黃,讓人覺得很安慰,


其實國家會不會改變這件事,真的有點遠~


遠的看不見,只有一直不停打從心底的希望,


這一切都會更好,更好,更好,更好。


 


最近總是到了夜裡就有些睡不著,有時候對著電腦這樣的的情況就更糟糕了,


再過幾天我就放假了,行李還沒收,


又要去流浪了,真希望,每天我的心的那朵花依舊燦爛,晚安


有時候很想你,但是那是無聲的思念,


你好遠好遠,但也不那麼遠,


以很奇怪,其實我們好很靠近但卻有些遠,


現在的你在做什麽?喝著咖啡在工作?


我~要睡了,


信好想念你的心慢慢的克制住了,


常常還是會夢見你,那是我最開心的事。


18072011-1:09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