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緣終究無緣?到底是什麽意思?


  那天的貓的叫聲老人的聲音全部混雜在一起,而阿橘呢?最後我還是推開了那扇門,一樣留著橘光,而阿橘不在,老人說阿橘不會再回來了,橘光小球發著淡淡橘光,她把橘光小球給了我...


 


----------------------------------------------------------------------------------------------------------------------------------------


 


 【原來你也有橘光球?】菜頭粿


 【我的橘光是隱藏式的...】我有五顆橘光球,從最小到最大,最小的像小指頭那麼小,然後順序的慢慢變大,而阿橘留下的是最小的那一顆,一樣的收在盒子里蓋起來,我需要隱藏橘光。


【爲什麽要把橘光關起來?也綻放出來多好】黃


【也許是我個人的問題吧!就像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人都會把一些東西放在心底,我想我或許是那樣的人...】


【阿橘他還會再回來的】黃


【不會的,他不會回來了】菜頭粿很確定


但沒有人問他爲什麽那麼的確定


誰也沒說什麽,誰也沒告訴我該怎麼做,老婆婆說了什麽?


【你們不能在一起,兩個同時擁有橘光的人是不能在一起的...】


那一天的夜晚房裡的橘光一閃一閃的,打開蓋子重複的看著一樣的光線,開關開關,那沒有線索,


但就像菜頭粿說的一樣,他不會再回來了,我感覺到了,強烈的感覺到,他真的不會再回來了,


或許在他的世界我真的沒有很重要,


就好像明明前一天似乎還很靠近一樣,突然就消失不見一樣,


或許我真的沒有很重要,


而我是因為總覺得那扇門會有那麼一天為我而開,所以從不去觸碰,


我喜歡靜靜的看著,


我喜歡這樣的寧靜,所以我不去觸碰,可是...


我想找到阿橘...


如果他離開了我的世界,我想找到他,


要怎麼樣才不會斷了聯繫?


我看著橘光或許可以在那裡找到答案,卻覺得世界變的好疲倦,所有東西都像要關上一樣,


打不開...


 


---------------------------------------------------------------------------------------------------------------------------------


 


  天亮以後世界還是睜開了眼睛,所以的東西就像開關都有遙控器掌控一樣,


世界還是一樣,但是沒有了你,我的世界變的不一樣了


緣分真的可以改變我的世界嗎?我只知道我的世界遇到了你以後,然後你走後,


什麽也沒說,


如果說一聲討厭我,或許我會好過一點,


但我知道你並不害怕我的毒液...


 


 


 


橘色光波1


橘色光波 2


橘色光波3


橘色光波4


橘色光波5



橘子光波6


 橘色光波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