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6/12


 


某一天老媽打電話來問我要回家吃粽子嗎?


剛好在星期三


 


 



 


一聽完電話我每一天都在期待吃到粽子的時刻,


一年吃一次,真的好吃得不得了,


老媽包的粽子有分兩種,


一種是蛋黃肉粽一種是蝦米森巴辣椒的,


我兩個都愛吃,


吃到漲肚子為止,


我終於明白我為何總是輕了以後急速上升的體重的原因


 





 


我每次看到木薯都是沒有皮的樣子,


我實在沒印象有皮的木薯長這樣


 


 



 


因為全手工,連磨碎都用手工,再加黑糖和椰絲,


超級好吃的,


外面根本買不到這樣的味道,下次我要把食譜抄下來才行!!!


但我常因為好吃,吃的非常的多,


多到我消化不良,


因為擔心下一次吃的時候不知道會是什麽時候,所以總是吃很多很多,


導致消化不良 =="


這叫貪心的後果,


後來我都帶回新加坡吃,但是吃了一塊以後會想續塊,


一直到吃完為止,所以消化不良 ╮(╯_╰)╭


總之重點是好吃啦!連我們家愛挑食的姐夫都說想吃的那種程度,


媽媽要是知道一定會很高興的,


所以下星期回去我又叫媽媽做了,


因為我又想續塊了


就是這樣喵~(╯3╰)~


 




每個人都有一些願望,


我很喜歡喝白蘿蔔湯,愛吃白蘿蔔沾醬油


我覺得白蘿蔔煮的半透明的時候,


味道特別好


當然要沾醬油啦


 


我的其中一個願望就是拔蘿蔔


我希望活著的時候可以拔一次蘿蔔,


每次聽歌看卡通不是說蘿蔔很難拔嗎?


我也想拔一次看看,


那是怎樣怎樣 (⊙v⊙)


 




我拔咯!侄兒站在外面說他拔過N次了,


有多麼厲害就有多麼厲害的在形容哦 XD





 



重點是這是劍蘭,我以為是蘿蔔,


我看我是沒睡醒,明明葉子長得不一樣,只是種在蘿蔔旁邊罷了,


拔起劍蘭發現沒蘿蔔嚇了一跳,還插回去假裝沒事發生...


/(ㄒoㄒ)/~~


 


 



 


從學校回來的侄兒,


今年五歲咯!吃完飯沒擦嘴的傢伙


好久沒說他了,等下我來介紹一下:)


 





 


這是五月母情節我們吃的蛋糕,重點是


下一張


 




 


我們六月吃的蛋糕


跟五月的長得一模一樣咧@@


老闆父親節蛋糕我要跟上次母親節一樣的蛋糕


所以...


真的一模一樣


剛開始看的時候,我還說,好像在哪裡看過這個蛋糕咧


噗~


 


 



 


順便說說我的豆芽殼枕頭:)


某一天下班回家看到了我的枕頭,上面還有熊的圖案,


好窩心哦~~


我一直很想要有個豆芽殼做的枕頭,


每次看到我侄兒侄女都有,


總是覺得特別羡慕,


可是我又不是小孩子...


(╯﹏╰)b


所以我也沒有想過我會有一個豆芽殼做的枕頭,


是我目前最喜歡的枕頭,


每次抱住它總覺得會有一些安慰,


心情會比較平穩,


我雖然蠻任性,


看起來好像也蠻堅強的,


可能也蠻獨立的


有時會給人冷漠的感覺,


但是真正的我是個內心脆弱的人吧!


有時候也不知道爲什麽突然就是這樣吧


我會覺得很受傷,


但我也不會表現出來,


我還蠻怕別人因為我受到困擾,


也是個不喜歡麻煩別人的人,


得不到安慰的時候


我也不知道我是在幹什麼,


大概一個人靜靜的,


靜靜的到明天吧!


其實也常常被誤解,


說實在也不需要太在意,


有時候會搞不清楚自己到底做錯了什麽,


到底說錯了什麽?


算了,不多想


可是我發現我越來越討厭爭吵了


吵完以後要是沒有一個結論,


那隻是在傷感情吧!


爭辯真的好嗎?


 


 


 



猜猜那白色長長的是什麽?


......


......


是我的豆芽殼枕頭穿了一件很大件的衣,


因為幫它洗它平常穿的衣服,


換上一件有點大的衣,


怕它著涼咧


 


 


我啊~我覺得我是個自卑的人


我想我這輩子很可能會是一個自卑的人吧!


因為一直到現在,我還是隱隱約約的感受到


自己的自卑感


很多時候我都覺得自己很多事情都做的不夠好,


所以感到很自卑,


一直到現在還是這樣,


很多時候很多東西做的不盡理想感到莫名的自卑,


可是這個自卑莫名的隱藏起來了,


有一天似乎隱藏的不錯,


也許沒有人會發現,


但是我內心深處,


一直都是那個自卑的我,


其實自卑也沒什麼不好,


可能是我自己慢慢的喜歡上這樣的自己吧!


不管是自卑的自己或是不善交際的自己


或是很多缺點的自己


我曾經討厭這樣的自己,


也許這也是扭轉吧!


不管在別人眼裡是怎麼的差,


我卻還蠻喜歡這樣的自己


 


 



 


好了,現在來介紹我們家的小孩,


我在這個家可是非常的受小孩的歡迎的哦~


如果我家的小孩是五迷,我就是五月天啦 XD


 


 



 


首先來介紹我們的姐姐,


姐姐今年已經讀小學三年級了耶!


有時候我們會用Line聯絡,


我在韓國的時候她就一直寫給我,


我覺得姐姐蠻需要人關心的,


我覺得小孩在這個階段真的很重要,


要得到關愛,才能健康成長,


我小時候因為我爸媽都在工作很忙,


我常一個人在家裡,


說實在話,


我覺得我是個性格扭曲的人,


有時候連我自己也覺得自己奇怪,


我很需要人家關心,


不是問我你去哪裡,做什麽,


吃什麽,買什麽,的那種關心,


我很需要人家細節上的關心的人,


就好像是你受傷了有人給你一個ok蹦那種不是用嘴巴說的關心


就像是你流汗有人給你紙巾擦汗


就像一個豆芽枕頭那種關心,


用心可以體會到的關心,


我很喜歡那樣子的關心,


覺得心會變得有點熱度的窩心


大概這樣吧!


也許是因為這樣吧!


窩心這種東西,


本來就很難抓摸,


也許是我太貪心才會想要窩心,


如果有窩心,我覺得我會更幸福,


雖然現在也很幸福,


不一樣的幸福吧!


只是有些時候我覺得我的心有強風在吹,


有點涼,


想要一點窩心


 


 



 


侄女比較難拍到哦~除非她要表演什麽特技的時候,


新年的時候一直纏著我玩養孩子的遊戲,


她養了一個孩子在ipad裏面的說


 


 



 


要去上學的時候,在等學校的接駁車


她就表演了她會吹很大的泡泡特技給我看


還叫我拍下來記錄XD


 


 



 


接下來是下時候長得圓圓的侄兒


阿弟


因為他是弟弟所以我們叫他阿弟


 



 


如果我是睡神阿弟就是食神,


有時候我會這樣稱呼他


 



 


這些都是他小時候的照片,


有一次我們一起玩襪子,


他拿來做手套,


看起來不錯哦~


 


 



 


長大后的阿弟,今年五歲,


和野原新之助童年哦!


新年的時候他要求他爸爸來碗泡麵,


果然是食神啊↖(^ω^)↗


 


 



 


玩煙花最後調皮不懂怎麼玩燙到手就哭了很久


 


 



 


我們常玩老背少的遊戲


 



 


阿弟長大代表我老去,其實我并沒有很想分享這幾張老背少的照片啦,


雖然很喜歡,但是我的樣子太醜了,


可是我又想證明我們常玩老背少的遊戲


 


 



 


反正他就是喜歡有人背他咯~


話說我每次回家都往衣櫃拿同一件 t-shirt穿耶!


 


 



 


有時會扮靦腆


 



 


這是最近最新拍的,不玩老背少了,玩搞怪四連拍


(•̀ _ •́ )(•̀ _ •́ )


 


 


 


最後我來介紹我們家最新的成員,也是最年輕的成員


小汐小姐


 



 


 



 


 



 


比卡汐


 



 


可愛的笑容



 



 


看什麽看的表情


 


 



 


玩口水的表情


 


 



 


鄙視你的表情



 


 



 


美麗的笑容


小汐是我妹的女兒長得非常可愛,


有機會我想跟她玩遊戲:)


 


 



 


有時很中性


 


 



 


 



 


最近她開始會坐了,會翻身了,


小孩長大的好快哦~


希望結婚的人們都可以很幸福更幸福


 


最近我問了一個問題,


請問你覺得你結婚以後的幸福指數是多少?多少巴仙?


如果是你,你是幾巴仙?


 


 


其實我有些認識的朋友說結婚后覺得很不快樂,


所以才會問這個問題


 


好奇吧!


結婚后不是應該更幸福才是嗎?


我一直覺得要跟一個人在一起前提是可以覺得看到他就是幸福,


或者覺得跟這個人在一起我會幸福


可能這句話又有被人罵的機會了


那麼再會~~


 


 


 


 


 


影片是後來我調查的對象寄來給我看的


也跟你們一起分享吧!


請點擊網址



 


http://youtu.be/iAoEPhMzO9Y


關於感情的事,我也覺得是需要互相體諒的,


其實不只是對你的伴侶,就算是朋友,有什麽要批評的也應該是私下說,


而不是大庭廣眾的說,


如果你會瞧不起自己的伴侶,那麼當初爲什麽要要一起?


是爲了什麽?激情?


我覺得我很認同的是,一份感情是很需要注重細節的,


只有這樣才能長久,


不過我很多朋友說過,男人似乎比較不會注重細節的東西,


如果兩個人不一起經營感情,


只有單方面的付出,真不知道最後換來的會是什麽?


其實這段時間我一個人常常在想自己的失敗出在哪裡?


常常我覺得就差一步,可是我已經不想在走下去了,


影片說到一個重點,


不是總是要想著,我要找到我的真命天子


如果一個人每次都拼命的努力著,


希望彼此能重視一些我們的問題的時候,


對方還是覺得自己是全世界最好的了,


你遇到我是你走運


說實在的,我從來都不敢去想自己有多好,


也許我真的有很多缺點,


但是每一次戀愛都失敗,


真的問題出自于我嗎?


怎麼想都覺得自己像個傻瓜,


如果你正有要一直繼續走下去的人,


還是你已經結婚了,


請點擊上面的網址,


祝福你們幸福快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