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沒穿衣服泡澡,鼻子很獨特,

 

 

想不起來是在新北投捷運出口看到還是在轉換站的月臺那裡,

 

 

啊╮(╯﹏╰)╭失去記憶

 

 

不過看上面的字應該是還沒到新北投時所拍

 

 

 

 

 

 

 

 

 

 

很神奇的,一走進車廂就有不一樣的感覺:)

 

 



 

 

 

 

 

 

 

最後一個站哦~

 

 


 

 

 

 

 

聽說北投公園有個向左走向右走電影里的場景,

 

 

我一直很混亂,因為在這裡有兩個噴泉,

 

 

過了一年我整理照片看,

 

 

覺得這個噴泉太新了,我記得電影里的,有點舊舊的,

 

 

阿信介紹的時候說是小時候就存在了,

 

 

那麼那時我怎麼沒想到呢?

 

 

 

 

 


 

 

而且我還在這裡傻傻的拍了影片,

 

 

傻傻的一年後才發現哦~

 

 

在混亂中的混亂,

 

 

就像今天有人叫我看英國王妃我把她看成明星一樣,後來對方告訴我說是王妃,

 

 

我才想起她的丈夫(王子)的頭髮有點少的那個

 

 

有時候還真的是覺得自己很愚昧,

 

 

不過還是會一笑置之,畢竟我也不是第一天耍蠢了

 

 

 

 

 


 

 

來到北投,因為寒流已經離開了,

 

 

不冷鳥,可惜哦~不過這樣不冷不熱的天氣好適合散步,

 

 

曬點太陽也沒關係 :)

 

 

 

 

 


 

 

 

 

 


 

 

剩下來的花花

 

 

是一對的說~

 

 


 

 

不管有沒有地圖,有沒有指示牌,

 

 

有時我會懷疑指示牌是不是指錯了捏?

 

 

我很喜歡散步,

 

 

而且是這樣的天氣里

 

 

好不賴呀~

 

 

就算迷路也沒關係

 

 

反正我很悠閒很多時間

 

 

哇哈哈哈(叉腰)

 

 

 

 

 


 

 

台灣的同學看到我相機的照片問我幹嘛拍溝渠,

 

 

原來這個算溝渠哦~

 

 

沒想到外國的溝渠特別的有氣質耶!

 

 

長得那麼有藝術和大自然結合的味道

 

 

不管怎麼樣我都看得目不轉睛哦~~

 

 

 

 

 


 

 

其實北投沒有城市的感覺,

 

 

我也以為會很容易走,畢竟看過阿信的影片,

 

 

他介紹的時候確實看起來不難,

 

 

可是一踏上這裡,感覺完全不同了,

 

 

與他介紹的好像真的不一樣...

 

 

或許我有時間要再去重看過他的旅遊介紹影片

 

 

 

 

 



 

 

 



 

 

太陽能的圖書館,本來到北投我還擔心太遙遠走不到這裡,

 

 

可是我住在這一區,走來走去就差不多這樣的說

 

 

 

 

 


 

 

 

 

 

 

 

真正的向左走向右走的噴泉,可是沒噴水

 

 

 

 

 

 

 

 

 

 









 

 

 

 

 

 

 

 

 

 

想去地熱股,走一走不知道走去哪裡了

 

 

這是哪裡?我在哪裡?

 

 

亂走亂走,然後問了路人,那個嘛~就在對面哦,

 

 

爲什麽我之前看來看去都看不到?所以這樣的事情發生了兩次,

 

 

明明就在附近就是找不到,找不到招牌,

 

 

明明就站在招牌的附近,明明就在我旁邊OMG ╮(╯_╰)╭

 

 

 

 

 

 

 

 

 

 

 

 

 

 

 

 

 

 

 

 

 

 

 


 

 

我們住在這裡,環境不錯,服務還好,

 

 

訂這個地方弄了好久,一直收不到回覆,

 

 

然後打去了好幾次,真的很麻煩,

 

 

不知道工作的人到底在幹什麼的?

 

 




 

 

我們住的地方對面就是便利商店了,

 

 

吃了阿信推薦的地瓜和關東煮,

 

 

別人都知道我喜歡阿信是我做的太明顯了嗎?

 

 

連他吃什麽我都要跟,

 

 

可是我怎麼覺得我被騙了?還是阿信說的關東煮醬不是這個?

 

 

可是上面明明寫著關東煮醬啊!

 

 

那個...(冒汗)

 

 

地瓜還是原味的好吃

 

 

我在想搞不好我煮的特製食品阿信會喜歡吃,

 

 

我的口味烹調方式被人說獨特的時候,

 

 

想必那個人是沒吃過關東煮醬配地瓜,

 

 

說我奇怪

 

 





 

 

 

 

 

 

 

 

 

 

 

 

房裡有自己泡澡的地方,

 

 

我泡得很想睡覺,

 

 

卸完妝后也懶得上妝隨便跑出去了,

 

 

準備去士林夜市

 

 

 

 

 

 

 

經過北投公園,

 

 

這裡好像蠻寧靜的,

 

 

在捷運的門口有人用直笛吹著知足,

 

 

因為時間有點趕,不能逗留太久,

 

 

但是真的吹得很好,

 

 

雖然在北投誰都沒遇到,

 

 

遇到了知足

 

 

感覺暖呼呼

 

 





 

 

一到路口就看到這個,

 

 

想說吃什麽好呢?這個好了

 

 

我最喜歡馬鈴薯了,

 

 

有些人是外帶所以就會把醬汁分開放,

 

 

而我因為是要馬上吃就直接叫他加了,

 

 

可是他跟我說了一連串我聽了兩遍都不太明白的中文,

 

 

大概是說,淋醬后三分鐘后就要吃掉的意思,

 

 

不好意思啊!我中文很粗俗T^T

 

 

我聽不懂那短短的句子

 

 

不過要是我住在台灣一個月我就會聽懂了,

 

 

以後我一定懂的啊!就跟他說,知道了就可以了,

 

 

聽不懂的時候也跟他說知道了,裝懂@@

 

 

(不要臉的傢伙)

 

 

這種東西不是猜一猜就大概知道嗎?

 

 

(愛裝的人最擅長的事)

 

 

 

 

 


 

 

 

 

 

 

 

蚵蛤煎

 

 

聽說很好吃所以我要吃看看,

 

 

室內的士林夜市感覺有點很多煙~

 

 

 

 

 


 

 

傳說中的豪大雞排

 

 

每次看節目都說很好吃很好吃,真的很大,

 

 

還有

 

 

我覺得好還

 

 

我小同學中學同學的前男友是台灣人,

 

 

他剛好住北投,看到我們的動態在北投就飛奔來找我們了,

 

 

好像蠻愛交朋友的樣子,說實在的我是很孤僻的人,

 

 

看到外向的人很羡慕,但是別人都誤會我是外向的人,

 

 

我只是有點內向的神經病,不是外向的人

 

 

我有時會三分鐘熱度的發作我的神經病

 

 

 

 

 

披頭散髮

 

 

我因為泡了溫泉很舒服想睡覺了,妝也是,頭髮也是,亂七八糟,管他的!

 

 

多睏啊!每一次去旅行都會很快就睡著,在家裡倒是睡不著

 

 


 

 

後來他跟我們說這附近有stay real,因為時間很趕(之前)

 

 

我外套沒買就跑來台灣,只帶了件黑色大衣,

 

 

可是天氣不是很冷穿大衣會看起來過於誇張

 

 

衝進去買,好像是rock coco,

 

 

其實只買了一件t-shirt,外套和一個格子的包包,

 

 

因為我本身是格子控,

 

 

很喜歡格子的方形控

 

 

其實我也很喜歡三角形,

 

 

感覺很神秘

 

 

 

 

 

 

 

 

 

 

所以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

 

 

請我們吃冰,說吃完就會感受到了,

 

 

我吃的是蘆薈蜜糖

 

 

吃完真的感受到了,一走出去,好冷哦~的感覺

 

 

我還看到他穿羽絨衣(薄的)

 

 

我本身不是很喜歡羽絨衣,打死不穿,

 

 

去韓國也不穿羽絨,瘋了,

 

 

我本來看到一件還蠻適合我的羽絨,但是太大沒小號的,

 

 

所以我在韓國的冬天,請盡請期待

 

 

 

 

 

 

 

 

 

 

 

 

 

阿蜜吃的是草莓口味的,

 

 

看到阿蜜這個字就想到阿密特

 

 

現在是2013年7月13日,凌晨1:35

 

 

我突然很想吃泡麵,

 

 

明明就在8點鐘跟我老妹去吃了M,

 

 

吃了麥金雞,

 

 

其實我根本就不是餓,只是我嘴巴很想跟食物做交流罷了

 

 

我現在其實好飽,可是嘴巴很愛跟食物做朋友,

 

 

我的嘴巴愛到處認識食物,

 

 

我的肚子卻很飽

 

 

 

 

 


 

 

其實下午就看到了,怎麼拍都拍不到,

 

 

看到了覺得好開心,

 

 

因為是個鄉巴佬沒看過

 

 

不知道下面的水是乾淨的還是別人用過的?

 

 

熱乎乎的經過,

 

 

我看到我的影子了@@

 

 

 

 

 


 

 

莫名冒出來的照片,我記得我那天是穿格子衣,所以怎麼變了?

 

 

這照片一定是之後的,

 

 

之後我都每一天都跟這件外套貼在一起不離身

 

 

那天晚上我打電話給R(對視訊的沉迷)

 

 

給她看了排水道冒出來的煙,

 

 

話說她說她去台灣也要吃地瓜打給我(她四月去)

 

 

最後呢?

 

 

她沒有打給我,

 

 

我常常被她耍,

 

 

我好可憐滴...

 

 

對就是說你!R,你在看是不是?你這個食言的傢伙!

 

 

罰你去學糖醋肉做給偶粗

 

 

 

 

 

 

 

 

回到北投漾館

 

 

老姐又泡了一次澡?(沒記錯的話)

 

 

之後到我,已經夜深了,泡到一半的時候,

 

 

點燈閃啊閃的,

 

 

我還以為怎樣咧!

 

 

繼續泡,一直閃停,感覺蠻像鬼戲的,但是我有點神經大條,

 

 

一直到燈滅了,全黑,我在池裏面,暗暗滴,

 

 

恐怖片!!!

 

 

馬上跳起來抓起毛巾就往外跑,衣服都沒穿,

 

 

我還真的以為是什麽

 

 

但是房裡也暗暗滴,

 

 

後來警鈴開始響,

 

 

有人有開始拿了行李下樓,

 

 

想說會不會是著火了,有股怪味道,

 

 

房裡完全沒電了,

 

 

可是飯店的服務人員卻說沒事,

 

 

站在門邊不知道怎麼辦(我已經穿衣了,褲子也是)

 

 

後來還是下樓了

 

 





 

 

很多人問櫃檯,感覺這裡工作的人員都在推卸責任,

 

 

說不是他們的錯,

 

 

是外面的電線走電了

 

 

一人遞了一瓶礦泉水降火

 

 




 

 

大概等了很久,超級累的那天本來想早點睡覺,

 

 

坐在餐廳坐到大概快三點才上去,

 

 

看到有人退房了,但是那麼夜了,

 

 

退房要睡路邊哦?

 

 

因為我沒地方去啦!

 

 

我老姐說打死她下次都不要住這裡!

 

 

其實我也不想再回來這裡住了,

 

 

如果沒遇到這麼好運的事,大概還不會那麼討厭,

 

 

只是處理問題的服務人員卻只會推卸責任,

 

 

我是聽到有人跟他們爭辯,

 

 

坐在餐廳的人,個個臉色無奈,

 

 

花錢來受罪

 

 

 

 

 


 

 

一早起來早餐看起來不錯,

 

 

吃完早餐我姐說她要泡澡了,而我先出去走走,

 

 

既然來了,走走阿信的路線吧!

 

 

 

 

 

 

 

到台灣大概13還是14天,到後來已經沒有乾淨的衣服穿了,

 

 

沒辦法的情況之下我把t-shir拿去洗衣機洗,

 

 

現在想想我應該用手洗的

 

 

 

 

 

 

 

我要走的路線,

 

 

阿信的地圖,不過那是阿信的字嗎?

 

 

看起來很不錯耶~

 

 

 

 

 

 

 

 

 

 

 

 

 

 

 

附近的學校,

 

 

有人留言告訴我是阿信以前的學校,

 

 

所以我經過看了好幾次,

 

 

台灣學校的建築怎麼樣也比馬來西亞的好,

 

 

爲什麽我們馬來西亞的學校都舊舊的,

 

 

大概錢都被拿去 ... ...

 

 

 

 

 

 

 

 

 

 

 

 

 

 

 

高高的墻上長滿了花,

 

 

說實在的,我住在這學校的前面一點點,但是我完全不知道後面一點點有學校哦@@

 

 

我很厲害吧?你能理解我爲什麽總是迷路吧?

 

 

 

 

 

 

 

 

 

 

 

 

 

 

 

 

 

如果走向光明路黑的都會變亮的,那該有多好( ⊙ v ⊙ )

 

 

 

 

 

 

 

想說明一下我在找溫泉路34巷但找不到,走到一個很遙遠的地方,重點是手機的導航不靠譜,

 

 

走來走去路跳來跳去,耍我!

 

 

話說我重看我拍的影片覺得我繞了一大圈==

 

 

怎麼搞的,感覺并不是很遙遠的啊!

 

 

http://youtu.be/iLTwkBVzL48 (影片1)

 

 

後來發現古跡噴泉就是向左走向右走的那個噴泉,

 

 

就算兩條不同平行線的人也會有交會的一天

 

 

人生啊,似乎也沒有絕對的不可能和絕對的可能

 

 

我很會走是因為我常迷路走冤枉路練的

 

 

走路超快的

 

 

http://youtu.be/U3nH6INbtl0  (影片2)

 

 

難道那小小的巷子就是阿信的告白巷哦?看起來不一樣了,我不會認,

 

 

我只覺得我在無限煩惱怎麼走回去>,<

 

 

噗~

 

 

好像隨便走走就回到了,感覺蠻近的,我走了遠路==

 

 

 

 

 

 

 

 

 

 

 

 

 

 

 


 

 

退房后我們去了地熱股

 

 

似乎星期一是沒開的我想不起來到底是星期幾去北投了

 

 

我們第二天去似乎是星期二,小熊綿綿冰沒開門==

 

 

什麽==

 

 

沒記錯的話是3月19日在北投過了一夜后20日稍微走一走就離開北投了

 

 



 

 

 

 

 


 

 

 

 

 


 

 

 

 

 

 

 

聽到有人說仙境,重點是我一進來,從外面到裏面都跟阿信介紹的有點不一樣,

 

 

我一直在找泡腳的地方,好像沒有耶!

 

 

好像已經沒有了,之前看台灣的旅遊節目,2morrow還有拿洗腳水喝的

 

 

 

 

 


 

 



 

 

總之從蘆山到北投我都沒泡到腳,因為一直在fb說泡腳的東西,

 

 

所以被問“你怎麼那麼愛泡腳”

 

 

問題是我沒泡到咧

 

 

 

 

 

 

 

 

 

 


 

 

這個沒煤氣的時候可以燙泡麵咧@@

 

 

 

 

 


 

 

然後就這樣,北投之旅待續,之後我又再去多一次北投了,

 

 

爲了吃阿信說粉好吃,會在嘴裡尬車的綿綿冰

 

 

 

 

 

 

 

 

交通:捷運新北投站下車,步行即可

 

 


 

 

 

更多文章請點擊這裡

 

 

 

 

台灣台北-第一天

 

 

 

 

 

 

 

 

我終於到達-台北stayreal cafe

 

 

 

 

 

 

 

 

台灣-阿里山,白天到黑夜

 

 

 

 

 

 

 

 

阿里山-觀日出...

 

 

 

 

 

 

 

 

日月潭- 寧靜

 

 

 

 

 

 

 

 

埔裡酒莊&18°c

 

 

 

 

 

 

 

 

台灣游-香格里拉空中花園

 

 

 

 

 

 

 

 

 

老英格蘭,廬山美人湯(台灣隨便走走)

 

 

 

 

 

 

清境,我们的午餐和小瑞士花园

 

 

 

 

 

 

 

 

合歡山,徒步登山3416公尺 o(≧v≦)o~~

 

 

 

 

 

清境,觀星園

 

 

 

 

 

台灣,清境 青青草原,台中...台北 薑母鴨

 

 

 

 

 

台灣- 高雄之旅

 

 

 

 

 

台灣 - 高雄 2部曲

 

 

 

 

 

高雄,再見篇

 

 

 

 

 

台中逢甲夜市-吃貨篇

 

 

 

 

 

所謂的吃貨不是我肚子餓了,而是我的嘴巴正在跟食物做交流,

 

 

交個朋友吧

 

 

差不多就是這個意思

 

 

 

 

 

 

 

 

 

 

 

---------------------------------------------------------------------------------------------------------------------------

 

 

 

 

 

過了這麼久了,我早就該清楚了,

 

 

兩條平行線上的人要相遇不易,

 

 

最近心情會有點暗暗的,

 

 

大概是因為睡不好,

 

 

太遲睡了,

 

 

我要早點睡,

 

 

等我睡醒我又有別的想法了@@

 

 

可能是陰天的關係,

 

 

我的心情的也跟著陰天了,

 

 

等我睡前再想一想好了,我大概會太累一躺就馬上睡著了

 

 

 

 

 

2013/7/14

 

 

1:59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