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美吧??都是我做的哦!!我们公司常常接很多订单做死员工





        • 不要看它这样哦!!要很花功夫说。


  • 最简单的东西,又便宜。



两个都很麻烦做,橙色篮子的蓝是不是很圆很大也很像盖苍蝇的盖呢??没错,它就是





    • 熊熊说:“嗨!来买我吧!!”

  • 这个很受马来同胞的欢迎哦!!(下面)



    • 生日快乐(不知道老板要送给谁)






  • 我每天都很努力工作,其实心里很压力的是呆在一间没办法进步的公司吧!!所谓的机会并不是你什么都做的很好就有很多机会的,相反的,做的不是很好,插花插的不美,但快的人就有机会;在这里做的好最后是被欺负,做不好的人就能呆在喜欢的地方,在这间公司我觉得我很像傻瓜,又哪里我没去呢??办公室请不到人就叫我去做,骗我说学会到别人学,最讨厌的是插花部门忙时就叫我出去插花,包装部忙就叫我去做!!根本没有喘气空间!!也没机会好好学,算什么?其实我心里真的很难平衡,公司并没有好好栽培我这个人!!只是在利用我!!!我不开心,但很难决定自己要去哪里。。。哪个方向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