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与人之间,有时候真的很微妙,或许应该说是奇妙吧!只要有缘总会认识的,合拍的就会成为朋友,更合拍的就会成为好朋友,不管是在网路还是现实社会里。


有时看我的王子打游戏也是会跟不认识的人在线上玩,就觉得特别有感触,因为不认识的人在一起玩,不知道对方是谁,就像我坐巴士,坐地铁也是这样,跟不认识的人在同一辆车上这算不算也是种缘份呢?


 


 


我总是希望自己很真实,但是今天说了谎


就是跟老板的女儿说了谎,就是觉得自己说的谎会不会出现什么问题


其实她是问我们有没有检查的礼篮,是谁QC其实没人QC我又不可以说自己随便,自己看,就说互相QC,说了谎,害我到现在还不舒服,为什么要问我不会答得问题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