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为人要经历很多的苦难,


我却一直很难去承受这样的感觉,


当然我也有幸福的时候,


或许的我的幸福也很多,


所以承受的苦难也很多...是这样的吗?


我想我是个贪心的人,


我总是贪心的希望幸福快乐不要离开我,


苦难最好不要出现也不要来找我,


我没有坚强的心,


遇到困难总是承受的很辛苦,


自己累,在旁边看得人或许也看得很累,


真的很糟糕。。。


既使我不是个坏人,


老天也没特别的理由要特别关照我这个懦弱的 年轻人


阳光可以很刺眼,


我真希望在讨厌的人面前我也能那么刺眼,


让对方不敢正视我,


看着我她就会瞎眼!!


喜欢我的人却觉得我阳光的温暖。。。


哈哈~贪心就是人的本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