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在这世界上,不知道对你来说什么才是最重要的呢?


对于我爸来说,或许唱歌和种花很重要


 


 


 




 


 


回到家都可以看到开的满满的花,弄得很干净和漂亮,花开得很美,


人人看了都会赞,那就是他的骄傲


 


 


 




 


 


 




 


幸福的人是不是都往往感觉不到自己是幸福的?除了是一个即是旁观者即是当事者的人才会了解?


或许那是少数不过??


我从小就活得很感性,我想这是我人生中最骄傲的事。


 


 


 




 


 


因为成长改变,会让一个人变好,也可能变坏,


最不希望的就是被这世界上的势利眼给征服,所以我都在跟这世界抗斗!!


 


 


 


 




 


 




 



 


 


 




 


 


 




 


 


现在的我有些想家,


或许对很多东西释怀了,我也可以做个当事者+旁观者冷静的看这个世界,


却不会被感染


 


 


 


 




 


 


 


当初开部落格,的真正原因还蛮蠢的,


就是想红,可是我想很难了,


因为总觉得我的爆点太冷了,


而且我也没心情写小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