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紅棗在想,


到底要寫繁體字還是簡體 ,


最近新下載了一個可以寫繁體字的東西~~


呵呵~~


可是娘娘說不用爲了誰而寫繁體字 ,


我是爲了查字典和跟信君交流才寫繁體。


昨天很遲都沒睡覺,


因為嘴巴很饞。。。


想吃些什麽。。。


薄荷雪糕上面還有小小的巧克力塊,


我好想吃一口,真想吃 ,


越想越餓,又很累,


可是聽我說的人很餓,


要我陪他吃泡麵,


後來吃了泡麵,還是想念雪糕的味道。。。


 如果我成為美食評論家就好了,


可以細細品嚐不同的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