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散步,如果少了蚊蟲就太完美了


 



不知道爲什麽那天的水看起來就很清澈的感覺~~讓我想起小時候跟姐姐還有哥哥一起去戲水的童年,


對我來說回憶很美,我的頭腦或許有100分裏面有70%是回憶吧~


王子說他的頭腦都在裝其他的東西,裝不進其他的東西,對我來說是很無聊的,


我喜歡回憶,是不是我特別?還是王子特別呢?我真搞不懂~~


 


 



 




 


 



 


 



坐在樹下,我看著遠方的船在海面走過,然後聽著鳥的叫聲,


有些想睡覺~~


 


 



 


 



 




 




 


 




 




今天王子上學咯~~我拿著沉重的東西不知道要去哪裡,住在betok的屋主總是斤斤計較,


現在要回去也是很難吧~怕人家用她的電吧~


昨天跟王子說了一些話~也不知道得到的答案嗜好是壞,


似乎都記不起來,或許太多東西要記了~


我想接下來的日子,我不知道會是好還是壞,


想哭也哭不出來了,人生到底是爲了什麽呢?工作?+愛情?=人生?


我也不知道捏~~如果有天我成為了一個敗犬,我想我也不會覺得自卑的,


不管是什麽,我相信我都可以坦然接受,或許我很想放棄所努力的一切~


因為很累,因為找不到要的出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